哈!汽車撞雞 雞毫髮未損 車被撞出窟窿(組圖)

發表:2014-05-08 00: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微博截圖

【看中國2014年05月07日訊】近日,一條「雞把車撞壞了」的圖片微博在網上很火,微博稱,在武漢某十字路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隻雞被車撞了,雞沒死,車卻被撞出一個窟窿。

「啥牌子的車?跟紙糊的似得。」、「難道是只鐵公雞?」……網友們紛紛轉發評論,戲稱這車「不堪一雞」。3日,江西信豐在線網官方微博表示,「撞雞事件」事發地不在武漢,而在江西信豐。


原圖被網友熱轉,事發地卻成了武漢。

通過@信豐在線網,記者聯繫上原發帖人,贛州信豐的黃先生。據瞭解,今年2月22日上午,黃先生開著一輛朋友的轎車,去信豐工業園辦事,車速保持在70碼左右。途中,橫出一隻散步的母雞,黃先生沒反應過來,把雞撞了。下車查看時,卻見車子保險槓被撞了一個大窟窿,母雞穿過窟窿坐在車身下毫髮無傷,但被嚇得一動不動。

「不是車的質量問題,」黃先生向記者解釋,「車的保險槓改裝過,不是原裝的。」

當時,黃先生覺得有趣,就拍下照片,上傳在自己的空間裡,「沒想到被網友轉發幾道後,出現在武漢媒體微博的頭條新聞裡。」

来源:中國江西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