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了! 大陸再現鬧市持刀砍人事件(慎入)(組圖)

作者:江海 發表:2014-04-11 03: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月10日下午14時許,西安市街頭發生一起傷人事件,兩人當場死亡。

【看中國2014年04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江海綜合報導)4月10日,在上海和西安,分別發生傷人事件,2起傷人事件的起因,都是小事而已,令人不勝唏噓!在上海,僅僅是因為雪花膏價格問題引起爭執,一名遊客拿刀捅傷2名店員(詳情請看本網站另一篇報導)。而同一天,西安也發生了一起嚴重傷人事件,涉案4人中,2死2傷。

據《華商報》報導,10日下午13時40分許,在西安市西萬路與丈八路路口的一個勞務市場附近,發生了一起嚴重傷人事件,造成2死2傷。兩名死者均是男性,其中一名身穿藍色衣服,另一名死者身穿灰色衣服。而2名傷者分別為張某(男)和李某(女)。


死者之一


另一死者小南

據受傷的李某(女)稱,被捅死的男子是蒲某,平時被人稱為小南。當天下午小南見無生意,便用電動車帶著張某,準備離開勞務市場。走到離勞務市場大約十餘米的地方,小南與灰衣男子發生了衝突,雙方開始毆打。灰衣男子拿出一彈簧刀,刀尖很鋒利,李某上前勸架,剛說出「求求你,別傷人」,就被灰衣男子捅傷了臀部 。


現場的刀具

李某說,自己與小南和張某經常在此攬活,也經常一起幹活。當看到小南被灰衣男子捅傷,滿地的鮮血,自己趕緊撥打報警電話。但因為害怕手抖的不行。在勸架過程中,還沒來得及抬頭看灰衣男子的長相,就被灰衣男子捅傷了臀部。


案發現場


案發現場

據瞭解,小南的父親腦溢血正在住院。他有兩個女兒,老大12歲,老二8歲。小南每日在事發地點等待活計,他幹的是貼瓷磚,女子李某打零工。「若等到活兒,男的一天200元,女的一天七八十元。」圍觀者說。


死者遺物


圍觀的民眾

至於糾紛的起因,還有一種說法,就是衝突雙方原本就認識,是因為打牌起的糾紛。目前案情正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