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護理的姑娘居然輕鬆的移民到了澳大利亞(組圖)

發表:2014-04-29 0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幾年前的某個週末,手機上出現了一串奇怪的號碼,還以為是某個詐騙集團或者某個推銷公司的電話,將信將疑的接起來,「還記得我麼,我是xx」,意外發現是一通越洋電話,而且是一個多年未見的姑娘Y,是在網上的校友錄發現我更新了聯繫方式才找過來。


學護理的姑娘居然輕鬆的移民到了澳大利亞

姑娘Y和我是初中同學,非重點的中學,且是一個出了名的亂班,打架鬧事不一而足。中考結束時,連我在內,大約只有5個孩子上了高中,剩餘的都讀了本地的一些中專,姑娘Y是其中之一,既非白富美,也沒有一個李剛似的老爹,於是念了本地的一所衛校。 按照正常的發展軌跡,衛校畢業,會去本地做個三班倒的護士,然後嫁人生子,做個平淡的婦人。但彼此聊了聊近況,得知姑娘在澳大利亞的墨爾本,這個倒是讓我覺得意外且驚奇。

姑娘Y跟我說,那時候剛畢業,好容易托關係進了醫院,還不是正式工,每天三班倒的照顧各種病人,非常辛苦,且收入非常微薄。苦逼的干了快一年後,覺得自己一個中專畢業的小護士看不到未來和希望,又自己的學歷低,於是毅然辭職,在本地讀了一個自考的英語專業,期間的辛苦和周圍人的不理解不一而足,好在堅持下來,且過了英語專八,而後,機緣巧合,碰到機會國外的醫療機構找高級護理,憑藉著英語的優勢,有機會出國,而後發現在國外,高級護理還是一個收入不菲且人力缺乏的行業,憑藉著自己的努力就留在了墨爾本,然後正準備把老公,也弄到國外來。

也許高帥富或者白富美們對於一個在國外做護士的姑娘覺得沒什麼稀奇,也許有些人會覺得姑娘純屬運氣,但那毅然辭職去讀書的勇氣和決心,那些苦讀英語的日子,那些在異國他鄉的辛苦,卻是實實在在的,在網上,給我看了她在墨爾本的照片,夕陽下,練瑜伽的她的側影,很美。

来源:滴答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