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張美圖 讓你對紐西蘭欲罷不能

發表:2014-04-28 0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冰川湖到愛嬉鬧的企鵝,從飛滿螢火蟲的洞穴到獨一無二的景致,紐西蘭真是無所不有,無所不包。你已經心馳神往,意欲先睹為快?那就跟隨smartertravel一起來看看下面的27張美圖吧!

1、為幾維鳥讓路

幾維鳥是一種不會飛的鳥,分布在紐西蘭的南北二島,是紐西蘭的國鳥。對於紐西蘭人來說,幾維鳥重於一切!

2、這隻海狗真是太可愛了

凱庫拉是位於南島上的一座小鎮,也是著名的旅遊景點。在這裡,你可以和海豚一起游泳,觀看鯨魚、大群海狗。瞧這隻海狗正在打盹呢!

3、紐西蘭引以為豪的貽貝

四周泛綠的貽貝是紐西蘭出口量最大的產品,也是最為美味的貝殼之一,可以清炒、清蒸,也可以烘、烤,或者是直接不經任何加工,也就是說,不管你怎麼做,貽貝都會是道美味。

4、教堂灣的景色

這塊形如河馬的巨石位於Te Whanganui-A-Hei海洋保護區內,也稱教堂灣,每年都會接待成千上萬的遊客。遊客們可在此觀賞沙灘、峽谷的景致,也可以沿著淺灘潛水的線路感受潛水的樂趣。

5、近距離感受毛利文化

你可以前往羅托魯瓦體會Whakairo或者稱毛利人的彫刻藝術。這兒是紐西蘭土著波利尼西亞人保護自己傳統文化的一個要塞。

6、羊!羊!隨處可見的羊!

這種畫面簡直可以算得上是紐西蘭的特色了,如果再有一兩個霍比特人在畫面裡就更完美了。但你無需嘆息,紐西蘭沒有霍比特人,卻有數量可觀的羊群。據2012年政府的官方數據顯示,紐西蘭僅有3百萬人口,卻有6千萬隻綿羊。

7、特卡波湖畔迷人的魯冰花

綠如寶石的特卡波湖邊,燦爛的魯冰花肆意地生長,這也算得上是紐西蘭標誌性的景點了。遊客們來到特卡波湖,或沿著湖岸騎自行車,或泡在溫泉裡,或仰望星空,好不愜意。

8、這隻鳥兒想吃你的晚餐?

蠣鷸這種鳥類常見於紐西蘭遍佈岩石的海灘和沙丘,喜食貽貝和牡蠣。不幸地是,貽貝和牡蠣恰好也是遊客們的最愛。

9、值得體驗的夜生活

皇后鎮四周為山環繞,是個遠近聞名的旅遊勝地,素來熙熙攘攘,前來的極限冒險家也斷不會感到無聊。事實上,太陽下山以後,這兒的夜生活同樣精彩,值得體驗。

10、徒步穿越紐西蘭

湯加里羅國家公園和位於園內的湯加里羅越山步道一直都是進行徒步旅行的完美去處。而且紐西蘭的徒步旅行還擁有許多與眾不同的方面,不僅路程遠,還可能要在野外過夜,加上沿途無處不在的美景,這種體驗會讓你終生難忘。

11、在原生態的普爾奈茨群島潛水

普爾奈茨群島由眾多的保護島嶼和海洋保護區組成,坐落於距紐西蘭北島海岸不遠處,素來以生物多樣的潛水場所而聞名。潛水的時候,在各式圓拱、隧道和洞穴間,你會看到各式的魚類和珊瑚,美不勝收。

12、阿卡羅阿(Akaroa)的藝術

紐西蘭的該區域素來空間遼闊、生活閑適、藝術氣息濃厚。區域內擁有眾多時髦,帶有法國氣息的村落,同時居住著大批工匠,這使得該區域成了遠離城市喧囂,體驗極限運動的好去處。

13、壯士!

紐西蘭國家橄欖球隊全黑隊正在表演賽前的卡哈舞(haka),這是毛利族的傳統舞蹈。

14、皇后鎮俯瞰圖

眺望不遠處雄偉的高山,俯瞰腳下一汪湛藍的湖水,在這樣的環境下,用滑翔來感受紐西蘭的風光實在是種獨特的回憶。

15、花園城市

每年都有一百多萬人次前往基督城的植物園參觀,這座南島的城市因此獲名「花園城市」。 而且,植物園是免費對外開放的。

16、看看中土世界的佈景和風景

談及霍比特人,如今探秘中土世界已經成為了紐西蘭新的旅遊路線。得益於彼得·傑克遜的《指環王》三部曲,紐西蘭眾多位於鄉村的電影取景地也受到了遊客的追捧。

17、受環太平洋(行情 股吧 買賣點)火山帶影響的溫泉

羅托魯阿恰好坐落於環太平洋火山帶上,這使得該地區擁有獨具特色的溫泉、間歇噴泉和沸騰的泥漿。許多遊客都不遠萬里來到這裡,只為泡在這些富含礦物質的溫泉裡。

18、懷赫科島,葡萄酒商的天堂

懷赫科島夏季氣候乾燥,盛產梅鹿汁、嘉本納、馬爾貝克等紅葡萄酒,是葡萄酒商的天堂。 境內有二十幾個一流的酒廠,每年都有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前來品酒。

19、水上奇蹟

拉迪亞德。吉卜林曾稱米佛峽灣是「世界第八大奇蹟」。若想感受它龐大的冰川和密佈岩石的地貌,或者近距離看看峽灣內的海豚和企鵝,最好的辦法還是乘坐小船。

20、蹦極

事實上,蹦極這項極限運動發源於紐西蘭的卡威勞橋(Kawarau Bridge)。迄今為止,每年仍有無數的蹦極愛好者前來卡威勞橋,不顧近154英尺(約47米)的高度,垂直跳向地面。

21、看,螢火蟲!

兩名遊客正坐在懷托摩螢火蟲洞中,圖片中閃閃發亮的物體便是螢火蟲。成千上萬隻小真菌蚋,即螢火蟲用自己閃閃爍爍的亮光照亮洞中的線路,你便可直接乘船沿著這條線路行進,感受洞穴的歷史意味和地理意味。

22、冰川湖,爬山

一名遊客靜靜地坐在冰川湖普卡基湖邊,遠處庫克山的風光盡收眼底。對於爬山愛好者來說,選擇高出海平面12218米的庫克山需要「三思而後行」。

23、冰川時代

在溫帶雨林青翠的植被中,你會發現居然赫然分布著法蘭士·約瑟夫冰川。若想親身體驗冰川的景致,你可以通過直升機直接降落到冰川上,徒步走走,看看冰瀑以及由冰凍結而成的隧道。

24、北島的最北端

這座燈塔位於北島的最北段,塔斯曼海和太平洋就是在此交匯。毛利人相信亡靈由此處進入地下世界。

25、歷時120天的遠足

遠足的線路在紐西蘭隨處可見,但大多數線路僅需幾天,且不需要在野外過夜,而完整的Te Araroa Trail橫貫南島和北島,需要歷時120天。

26、瓦卡蒂普湖的日出

瓦卡蒂普湖是紐西蘭最長、最深,也是最著名的湖泊。英國廣播公司(BBC)所製作的神秘謀殺案「謎湖之巔」便取景於此,而且其遼闊的水域甚至也在電影「尼斯湖水怪」出過鏡。

27、醉人的奧克蘭

奧克蘭是紐西蘭最大的城市,其街道如同舊金山的一樣起伏不平,而市內的天空塔也絲毫不遜色於西雅圖的太空針塔。此外,由於距懷赫科島不遠,奧克蘭同樣酒藏豐富。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