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41歲董卿已有身孕 赴美學習實為待產(組圖)

發表:2014-04-22 1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央視當家花旦董卿因缺席節目錄製而引發出走傳聞,當事人接受採訪時稱自己只是停薪留職赴美深造。央視也通過微博就「董卿辭職」傳聞發表特別聲明,稱董卿將赴美國南加州大學深造學習,從未向央視提出過離職。不過近日有媒體獲悉,董卿此次赴美雖然明為學習,但實際上是為待產。

13日,有關董卿未現身《我要上春晚》現場,疑似從央視離職的消息喧囂塵上。隨後董卿親自僻謠,稱自己將以美國南加州大學訪問學者的身份,去美國學習深造:「人的一生總應該有所追求,不管是誰,不管在什麼年齡。我不會離開央視,今後將繼續做主持人。」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在董卿被傳出欲出走央視的同時,另有一種猜測指出董卿選擇暫別主持舞臺的真正原因是她已有孕在身,即將大婚。今年41歲的董卿,在感情生活方面一直眾說紛紜。2011年,媒體曾曝出董卿和一男子深夜小酌。董卿的戀情也因此浮出水面。據相關人士介紹該男子名為密春雷,家世顯赫。此後,有關董卿的婚訊亦有多次傳出。

而據知情人證實,41歲的董卿將升級做母親,此次出國深造正是為海外產子:「去美國生完孩子再回來」。網友回覆∼台上她發言:社會主義好,資本主義垃圾。社會主義必將取代資本主義!這是歷史發展的潮流和趨勢。台下掌聲雷動∼各種叫好。散會後,她坐上車直奔機場,還得趕上凌晨飛往米帝的航班。

来源:網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