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中國最美女星 絕對美顏(組圖)

發表:2014-04-16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十幾歲的女孩天真爛漫,二十幾歲的女人活力四射,三十幾歲的女人美麗從容,四十幾歲的女人成熟優雅,五六十歲的女人睿智安詳。每個年齡都有自己的美麗,今天讓我們一起來盤點18歲到65歲的美麗女星。


周冬雨,一個清新的面孔被大家熟知。


鄭爽,《一起來看流星雨》讓默默無聞的鄭爽一炮走紅,她純真的面孔,甜美的裝扮俘獲眾多觀眾的心。


郭書瑤,俏皮可愛的她散發著青春氣息。


AngelaBaby的容貌是讓很多女孩羨慕嫉妒恨,她那一雙大眼睛確實美到不行。


梁洛施,梁洛施的美,美在大氣和青澀,還帶有一點點神經大條的大氣。


劉亦菲,每一次劉亦菲的出場給人的印象都是健康清新。


張雨綺,一個幾乎可以與「美麗」二字畫上等號的名字。


桂綸鎂,桂綸鎂的氣質空靈是大家都公認的。


孫儷微笑的樣子,很甜美,清秀的五官,純淨的眼神,看起來是弱弱的一個女子。


范冰冰,很坦率,也很健談。


張柏芝,總說娛樂圈這碗飯並不容易吃,然而張柏芝卻好像天生就為了吃這碗飯而來。


章子怡絕對魅力無敵。


劉濤,說到劉濤這個名字,很多人的腦海裡都浮現出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的古典美女形象。


苗圃,苗圃喜歡直接,為人處事總是坦坦蕩蕩。


徐熙媛(大S)


林熙蕾,被稱為「男性心中永遠的性感女神」。


林志玲


蔡少芬,雖然蔡少芬不似當年青春貌美,卻別有一番氣質風度。


寧靜,寧靜算得上是內地藝人的另類,你幾乎找不出一個女星是像她一樣擁有健康的小麥膚色。


朱茵,香港影視歌三棲紅星。


李嘉欣,18歲時摘下港姐后冠,一路走來「美」不可擋,香港媒體甚至以「石破天驚」來形容她的靚。


王菲,無論是內在歌技,還是外在造型,王菲都是出位、大膽的形象。


邱淑貞


周慧敏


鄧萃雯


劉嘉玲


張曼玉


關詠荷


關之琳


利智


鐘楚紅


林青霞


趙雅芝


潘迎紫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