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神秘6任情人曝光 三角戀 同居(組圖)

作者:李洋 發表:2014-04-16 03: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4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洋綜合報導)近日,央視《我要上春晚》節目女主持人董卿,離開央視的消息在大陸媒體不脛而走。據報,董卿確實已經不再擔任主持,並有意離開央視,在外界猜測,董卿離開央視原因的同時,董卿曾經的6任男友被曝光,據稱,各個都是高富帥。

董卿從浙江有線臺的《快樂大篷車》與《人世風情》,到上海衛視的《視聽滿天星》與《相約星期六》,再到中央電視臺,並在央視取得主持一姐之位,事業上可謂非常成功。

近日,新浪網曝光,在董卿人生旅途中至少有六段隱秘的戀情。

初戀男友

在杭州上學期間董卿最常去的地方就是西湖旁邊的三聯書店。在這裡,她遇到了自己的初戀,一個在浙江大學讀研究生的男孩。

神秘公務員: 董卿的第二段戀情,在1998年上海東方電視臺時。男友曾傾其所有積蓄給她買的價值幾萬塊錢的愛馬仕挎包。

上海導演的三角戀

黃輝曾是上海電視臺的導演,董卿調到上海的時候,他們倆做了同事,很快就展開了「辦公室戀情」。

黃輝作為上海衛視的導演身份與地位是挺高的,所以黃輝在董卿的心裏的份量也很重。

當時董卿在上海戲劇學院主持一個活動,接到了黃輝的分手電筒話,一時讓她心慌犯了主持人最忌諱的忘記台詞,搞錯台詞這些錯誤。

曾有人猜測,黃輝提出和董卿分手,可能和知道了她和央視主持程前的戀情有關。據悉,他們在2001年有了戀情。也許董卿沒想到這事被黃輝揭穿了,還導致了分手。

同居五年前央視紅主持人

董卿還有一段至今沒公開的戀情,那個神秘男友就是著名主持程前。

1996年央視「春晚」三地合辦,程前是上海分會場的主持人,而董卿在這屆「春晚」上被安排了劇務的工作。2001年董卿到北京發展前就與程前相戀了。2002年到北京發展後,她就與程前同居了,戀情維持了5、6年。2007年夏天分手了。

有家世上海年輕富豪

而前幾天媒體爆出董卿和一男子深夜小酌,新戀情浮出水面。其實二人的交往在元旦前就有跡可循。元旦前董卿主持了央視的一場大型晚會後,當時長裙曳地的董卿回到北京高級公寓社區「星河灣」。幾分鐘後一輛黑色奧迪A8接上董卿外出,開車的正是大家後來在照片中看到的那個人。

元旦後,二人的約會被記者拍個正著。董卿與該男子一起吃飯,飯後兩人分別乘車離去。董卿去彩排,等她回到家時,那個人的車子已經停在董卿家地下車庫,一晚沒走。

從而推斷此人極可能當晚也在董卿家。這位神秘奧迪男子和董卿的關係呼之欲出——他可能就是董卿的新晉男友。據說此人叫密春雷是有家世的富豪。就是現在傳出董卿婚訊的男友。


知名博客長春國貿曝光了一組董卿男友密春雷的工作照

央視資深監製

有記者在北京大望路附近的一家高檔火鍋餐廳門前意外撞見了董卿的汽車,十點半左右,董卿優雅地走出餐廳,緊隨她身後的是四十多歲的兩位男子和一名女士,其中,兩位男士滿臉通紅,顯出了幾分酒意。董卿在餐廳門口與其聊天,其中一位男士突然在董卿轉身上車時把董卿緊緊摟在懷中,董卿也笑臉相送。

很多人不禁要問,此男性友人到底是誰?後來據網站曝料,此人就是朱海,先後擔任CCTV品牌欄目《綜藝大觀》、《音畫時尚》、《藝術人生》、《民歌中國》、《星光大道》、《鄉村大世界》、《鄉土》等的策劃、撰稿和監製工作。

網友熱議

董卿神秘離開央視,引起網友熱議。

網友林濾山V:「董卿將赴美國學習一年?一年足夠了,希望明年回來時帶個孩子,那樣的話孩子名正言順是美國籍。央視特麼好笑,它是中國醜化鄙視黑暗美國的龍頭主力,每晚7點準時揭露美帝國的水深火熱,但它的領導、主持人和記者卻不斷跑到那裡取經充電移民。請大家說說,這他媽到底是得了什麼分裂症?」

渴望怒放的歸海一刀:「不會跟湯燦一樣的節奏吧,老虎好多,但母老虎也不少。"

金夏荷韻:「董卿的婚事總是被再三提及,相傳待嫁老公是密春雷,然董卿本人也沒有否認。近期爆出董卿將嫁豪門當後媽,原來密春雷有過一段婚姻,並與前妻育有兩兒。日前,網路瘋傳一張董卿與繼子的合影照,一時間網友大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