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正聲晚宴請客 令計畫唱主角 (圖)

作者:李洋 發表:2014-03-17 23: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洋綜合報導)中共兩會期間,身為全國政協主席的俞正聲,在北京政協大禮堂宴請了百餘名港澳政協委員。席間,全國政協副主席、中央統戰部部長令計畫,代表俞正聲在會上發表講話,雖然在這個場合,令計畫的講話屬於「例行公事」,但自「法拉利事件」傳其子死於車禍後,令計畫一直處於低調,此前有媒體報導,由於令計畫直接參與了薄熙來案件的處理,因此而招致薄黨仇恨,對其子下手報復。此次媒體高度亮相,被指又重新進入活躍狀態。

大陸媒體報導,3月10日,在列席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第三次全體會議後,身為全國政協主席的俞正聲,在北京的政協大禮堂宴請了百餘名港澳政協委員。

報導稱,席間,俞正聲並沒有發表講話,而是由身為中共全國政協副主席、中央統戰部部長的令計畫,在晚宴會上代表俞發表了長達10分鐘的講話。

令計畫倒薄遭陷害?

作為中共前黨魁胡錦濤的心腹大秘,令計畫曾經「人氣很旺」, 在中共中央直屬機關票選十八大代表時,令計畫曾以「全票當選」。十八大前,外界甚至一度傳出他有可能「入常」的消息。

2012年3月,曾有多家海外媒體報導稱,當年引起廣泛關注的北京「法拉利車禍」事主系令計畫之子令谷。

香港《東方日報》曾刊發文章稱,有傳聞稱令計畫利用中辦主任職權調動「中央警衛團」干預北京公安處理這單「交通事故」,結果引起高層疑忌並認為令計畫的舉措是造成「京城兵變」傳言的原因。

文章還指出,令計畫之所以被迅速調離中辦主任職位,改任相對實權較弱的統戰部長,主要原因就是因為令計畫處理兒子「車禍」失當。

但資深記者姜維平在RFA發表文章認為,令計畫的兒子極可能死於暗殺,令谷只是政治鬥爭的犧牲品。

姜維平表示,有消息靈通人士透露,北京有關方面對3月18日的車禍進行深入調查後發現,死者後腦部有明顯的鈍器硬傷,且血液裡酒精含量奇高,達到令人難以置信的程度,而令的兒子不喜歡喝酒;同時,車上其他人的衣裝完整,並無曾被廣為渲染的玩「車震」情節。

他認為,由於令計畫直接參與了薄熙來案件的處理,因此而招致薄黨仇恨,最終策劃對其子下手報復,並藉此謀取政治利益。

此前香港《前哨》報導稱,2012年車禍後,其實令計畫並沒將其子的屍體火化,而是將遺體至今存放在零下二十度的冰櫃中。港媒稱,「法拉利事件」中其實並無「車震」一事,令谷是趕赴派對途中出事,而且事出蹊蹺,絕非一般尋常車禍,而是恐嚇威脅未果的報復性政治謀殺。報導稱,令曾向中央提出申訴,要求對其子車禍死亡展開調查,揪出幕後殺兒凶手,並稱真相一日不大白,愛兒冰屍便一日不解凍。

此後,人們發現,令計畫異乎尋常地「低調」。此番政協晚宴上令計畫高度亮相,雖然以令計畫的身份,在這個場合講話屬於「例行公事」,但仍有輿論認為,上述情況表明令計畫開始重新進入活躍狀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