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澤東嫡孫兩會提案提毛一件事 雷倒一大片(圖)

作者:李洋 發表:2014-03-11 05: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洋綜合報導)作為中共前黨魁毛澤東的嫡孫,毛新宇在兩會期間,總會成為媒體追逐的焦點。毛新宇告訴記者,他今年的提案關注反對司法腐敗,並強調這是第二次提交反腐敗提案。不過,毛新宇接下來的一句話,卻雷倒一大片,他說,這是「繼承我爺爺」。

擔任全國政協委員6年來的毛新宇稱,已經是兩次提交反腐敗提案。毛新宇說,這既是因為老百姓普遍關心,也是「繼承我爺爺」。

毛新宇解釋道,毛澤東對腐敗深惡痛絕,他說:「你們去過毛澤東遺物館嗎?主席的睡衣上有70多個補丁。」毛新宇強調毛本人清正廉潔,在家庭生活中對子女也嚴格要求。可謂是「清正廉潔、領袖家風」。

毛新宇的此番話,雷倒很多人,一直以來,雖然中共當局,以「偉大領袖毛xx生活很樸素,睡的是板床,住的是書房,穿的是打補丁的睡衣,吃的是很簡單的粗茶淡飯。」但是,坊間對毛的瞭解卻大相逕庭。

讓我們來看一看真實的毛澤東的「衣、食、住、行」到底是怎樣的。

「帶補丁」的奢華睡衣

早前,《爭鳴》雜誌曾發表文章《毛澤東乃腐敗源頭》分析,現在的腐敗只不過是毛澤東時代罕有特權和腐敗從核心開始擴散,深深浸入到社會各個領域和層次。

據稱,毛對穿著的要求是:舒適,滑爽,柔軟。所以,穿在外面的,一般只要寬鬆即可。而穿在裡面的就要有些講究了,即要輕,又要柔,還不能對皮膚有侵害或刺激,料子一般都是絲稠的。

為了這睡袍,毛的手下絞盡了腦汗。跟隨毛多年,他們深知毛的脾性,毛是一個反覆無常的人:太奢侈,會被批浪費——儘管毛很喜歡;如沒達到舒適度,又會受責備。

終於,他們選中了十多名上海和蘇州有名的刺繡老藝人,用了十多天趕製了一件樣衣。這件睡袍可不一般,整件睡袍有一百多個大小不一,顏色不同的「補丁」, 但它們可不是平常的補丁,費用比買新的不知高過多少倍,全部是人工一針一線刺繡出來的!什麼顏色的補丁,多少大小的補丁,應放在什麼部位,都要反覆推敲思考,才能動手刺縫。

世上只有那些隨心所欲的巨富和極權者,才常有這類享樂怪癖。不過還算好,毛非常滿意。據悉,毛滿意不但是這睡袍確實穿來舒坦,更是上面的人工補丁給他摭去了很多「羞」。

這就是毛新宇所說的「睡衣上有70多個補丁。」

毛澤東的61座豪華行宮

文章繼續披露,毛澤東在農民餓死三千七百多萬的恐怖大飢荒時期,耗費巨資在全國各地為自己修建豪華行宮,僅韶山滴水洞就耗資一億多。

據統計,如果把用於毛建造豪華行宮的錢用於購買糧食,三千七百多萬餓殍就可以活下來。

此外,除各省市首府外,一些中等城市如包頭、鞍山等也競相傚尤,其數量之多、標準之高古今中外罕見,這些別墅往往地處優美的風景區,一旦中選,整座山或整片湖岸、海岸便被封閉起來,專供毛享用。

雖然住在書房,其生活也享受特別服務。床雖然是木板的,可這木板是很名貴的木材整塊拼鋪的,鋪設的床墊也是對身體有保健作用的材質,軟硬適中,直至毛滿意為止。

出行的專列

至於毛澤東的「行」,曾任毛的保健醫生李志餒披露,除了安全和保健工作極其週全外,毛的舒適和享受是第一要務。毛有專列,共十一節,……1960年前,專列沒有冷氣。後來特意從東德定制了一列新專列,十分奢華,有隱藏式燈光,有冷氣,設備齊全。專列沿途的安全措施更是令人膛目結舌,毛的專列所到之處,鐵路全線停車。

沿途車站的乘客和各種小販全換上了安全警衛。…… 毛乘火車不受時間限制,除了加水以外,不靠車站,毛不睡覺時,不管多長時間,列車不停。他要睡覺,不論什麼時間都得停下來。一般都停在鐵路支線的工廠或飛機場。

毛澤東的淫亂

近年來,關於毛澤東的一些淫亂史轟動網路。據指,供其荒淫糜爛的地方除中南海外,還有其他十五處行宮。被毛澤東糟蹋的女子,多得如過江之鰂。而一些無名女子被毛澤東糟蹋後,被送往海南島五指山、大小興安嶺等與世隔絕地帶隱居等老死。

《新華網》早前自爆,毛澤東最欣賞的十位女性分別是陶毅、楊開慧、賀子珍、丁玲、吳莉莉、江青、宋慶齡、王光美、張玉鳳和伊梅爾達。不過這些女人的下場多為悲慘。

楊開慧是毛澤東老師楊昌濟的女兒,比毛澤東小八歲。1920年毛澤東同楊開慧結婚,留下3個兒子:毛岸英、毛岸清和毛岸龍。在毛岸龍出生後不久,毛澤東喜新厭舊,姦污了同住在長沙清水塘院內的李立三的妻子。

1927年秋天,毛澤東在江西井崗山與漂亮的賀子珍同居,並於1928年生下了第一個女兒。在這期間楊開慧隱居在長沙板倉老家避難,艱難度日,她一再向毛澤東請求去井崗山,但被毛澤東斷然拒絕。1930年10月楊開慧被何鍵逮捕,同年11月14日被槍殺。

1927年的賀子珍青春貌美,激情活力四射,他們相識不久便結婚了。1934年10月,中共黨軍被國民政府軍趕出江西,在逃竄途中的一年期間,賀子珍三次懷孕,使她瘦弱多病,人老株黃。

毛澤東到達陝北後,跟北京來的女學生、身邊的英語翻譯吳廣慧及曲線分明最富性感的美國女記者史沫太萊勾搭成姦。被賀子珍撞見,毛澤東便將賀子珍驅逐出了延安。那幫中共黨頭們當時在延安有個口頭禪:「老子出生入死打天下,搞個女人算個啥。」

賀子珍被趕出延安後,懷著身孕去了莫斯科。最後賀子珍被關進了精神病院,並且一關就是六年。她先後六次懷孕生產,但只有李敏活下來。賀子珍於1984 年4月19日17時17分逝世。

出身戲劇演員的江青,1938年11月20日,與毛澤東結婚,並成為「共和國第一夫人」, 不久毛澤東強姦了馮風鳴。馮風鳴甚為氣憤,看穿了中共黨頭們的醜惡嘴臉,感到自己受到了極大的欺騙,憤而離開延安,不知所終。

1971年林彪事件後,她與張春橋、姚文元、王洪文結成聯盟,即後來被中共所批判的「四人幫」。1976年9月9日,毛澤東死亡。不久「四人幫」被逮捕、隔離審查。1981年江青被判處死刑,緩期2年執行。1991年5月14日江青於北京公安醫院上吊自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