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庭審薄熙來 不容錯過的五件事(組圖)

發表:2013-08-27 12: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歐陽光編譯報導)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8月26日(週一)報導,幾乎沒有政治審判會像薄熙來案這樣混合著性、謀殺和肉。不過,這正是人們所看到的在山東濟南對薄熙來的庭審。

目前尚不清楚發布在微博上的文稿與法庭裡發生的實情有多吻合,但是這些文稿裡出現的戲劇性和難以想像的細節夠吸引眼球的了。這裡有五個亮點:

1、薄熙來害怕一位被蔑視的女人

薄熙來在法庭上說,他的妻子谷開來對他有外遇很生氣,試圖把他牽連進她的黑幕生意作為報復,以避免自己被判死刑。他成了妻子報復的目標。

薄熙來說:「我對谷開來是有感情的。她是一個脆弱的女性。如果發現她還涉及經濟上的犯罪,她必被判死刑。通過檢舉其他人,她可能很快就能出去了。」哎喲!

谷開來已經因為2011年11月在酒店房間裡用毒藥毒死英國商人尼爾·海伍德被判處死緩,她正在服刑中。


中國淘寶網上一名零售商銷售的賽格威。在證詞中,徐明為薄瓜瓜買的賽格威價值8.5萬元。(看中國配圖)

2薄瓜瓜喜歡賽格威

谷開來在證詞中說,她的兒子想要一輛賽格威電動代步車,於是她建議他去跟時任大連實德集團董事長徐明說。谷開來說,「你找徐明去,讓徐明去花錢,徐明已經好久沒有送你獎品了,就說這是獎品,你媽媽也可以用。」

她在證詞中說,薄熙來知道這是徐明給瓜瓜買的,而且他自己還試騎過。薄熙來予以否認。他說,「我自始至終都不知道平衡車是誰買的,沒有任何人跟我講過。」

但是,當檢察官問薄熙來:「剛才公訴人出示的平衡車的照片,你是否見過?」時,他回答說:「我見過,但走南闖北事很多,怎麼可能關心這麼個玩具。」

3。小薄還喜歡飛來飛去

根據薄家的助手張曉軍的證詞,徐明給薄熙來家提供的交通方式並非只是賽格威。它走得更遠更奢侈。

張曉軍說,薄瓜瓜在國外讀書期間,他為薄瓜瓜定過很多次從中國往返英國和美國的機票。2006年,薄瓜瓜還飛去德國觀看世界盃足球賽,還去了威尼斯、阿根廷、古巴、巴黎和非洲。

張說,2011年3月中旬,他還為薄瓜瓜在哈佛大學的40位朋友定了到中國的機票和酒店房間。他說,他給徐明的秘書打電話,讓徐明支付薄瓜瓜他們的酒店費用和飛機票。檢控官說,該次旅費加起來是320萬元人民幣(52.4萬美元),是由徐明的公司支付的。


「瓜瓜同款 吃一個月」的肉乾已經在中國淘寶網上出現,調侃庭訊中谷開來披露薄瓜瓜從非洲帶回來的神秘的異國風情。(看中國配圖)

4、薄熙來不熟悉的非洲乾肉片

這種南非小吃可能不適合每個人的口味,但也有一定的規則,之一就是不應該煮著吃。

在週五的訴訟中,谷開來通過視頻在法庭上說,2011年8月份,薄瓜瓜去非洲旅行,給薄熙來帶回了一些非洲的肉。谷開來說:「是非常稀奇的一種動物肉,具體是什麼動物的肉我記不起來了,這塊肉掛在一個木頭架子上,瓜瓜說可以生著吃,但是薄熙來說得蒸熟了才能吃,瓜瓜很生氣,說這個很貴,這麼做就把肉給糟蹋了,但是最後還是被蒸熟了,瓜瓜一片片削下來,我和薄熙來都一起吃了,感覺味道還是不錯的,這塊肉我們整整吃了一個多月。這次瓜瓜去非洲旅行的費用,是徐明支付的,薄熙來都知道。在瓜瓜去非洲之前,薄熙來問我,瓜瓜去非洲安全不安全,我就對薄熙來說,徐明都已經全部安排好了,這樣薄熙來才放心。」

這個描繪引發了網上的熱議,這神秘的肉究竟會是什麼。許多網民最後認為應該是乾肉片,網上還出現了「瓜瓜同款,吃一個月」的廣告。至週日,該廣告已被撤下。


(看中國配圖)

5、中國一些警察很高大

在上面這些更耐人尋味的細節出現前,押解薄熙來的警察的身材成為網上熱議的一個主題。薄熙來自己身高1.86米,到底是在哪裡找的這些警察,比他還高出半個頭?

這仍然是未解之謎。

點擊看原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