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第一「名媛」 趙紅霞「感動中國」(圖)

作者:路克 發表:2013-01-26 1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友為趙紅霞畫像,紅色娘子「中國脊樑」

【看中國記者路克報導】因不雅視頻,將重慶區委書記雷政富拉下馬的重慶女子趙紅霞,近日又被曝出曾與另外10名中共黨政幹部發生不正當關係。這些涉及不雅視頻被免職的官員,包括九龍坡區委書記彭智勇、璧山縣委書記範明文、長壽區區長韓樹明等人。

據瞭解,重慶不雅視頻事件的關係人趙紅霞是按照永煌公司老總肖燁指示,據一份官員通訊錄依次發簡訊交流引誘官員入彀。網民認為她是被利用的棋子。

致使11名官員「落馬」的事件發生後,趙紅霞的的名字迅速成為微博熱詞,25日為微博熱搜榜第一名。許多網友紛紛回帖,推選趙紅霞為2013年感動中國人物,言語揶揄、調侃,讚嘆其「反腐」奇功。

「感動中國

無誠之D:2013年感動中國的人物無需再評了,趙紅霞以絕對優勢笑傲江湖!@泛美傳媒中文網微博會員:山城第一名媛:趙紅霞。

1605Bandit:感動中國:一個人,一張床,一段反腐史上的傳奇,功名利祿未曾彷徨,內心堅定著方向,她是貪官床上的女流氓,人民心中的好姑娘……

為民履職:CCAV2013《感動中國》年度人物評選組委會授予趙紅霞的頒獎辭:她內心的慾望,讓重慶6位領導在顛鸞倒鳳的狂歡中顏面掃地。她英勇的獻身,掀掉了中國近三十年來反腐事業僅存的遮羞布。她創造反腐奇蹟,為中國式反腐立下豐碑,意義重大。她的豐功偉績,將永遠載入反腐的史冊!

鳳凰記者秦風:趙紅霞,一弱女子在12個月的時間裏,分別和雷政富、彭智勇、範明文、羅廣、韓樹明、粟志光等11人走完了上床、拍片、捉姦的流程,並因其將這些貪官全部扳倒,為反腐立下了奇功。提名為2013年感動中國人物!授予中華脊樑獎!

犧牲你一個 救難重慶家

善良老克拉:應為反腐巾幗一聲誇,敢把十一位廳長攔下馬!設下美人計,布下天羅網,潛伏在其中,表現可為佳,犧牲你一個,救難重慶家!

yourswang巨蟹座:郭美美、趙紅霞,前者幹掉了一個組織也摧毀了整個中國的慈善信任;後者幹掉了一群廳級老爺也徹底鞏固了婊子反腐的極佳口碑!

公民阿果:紅娘子頒獎詞:她是一個女人,卻睡了11位重慶高官(已知);她只用一張床單,卻揭開了重慶反腐序幕;她拿到的僅僅是勞動所得,卻讓貪官丟了億萬家財;她不是黨員,卻深入虎穴反腐;她是一個人在前線戰鬥,身後卻站了千千萬萬站著說話不腰疼的我們!她,是趙紅霞!

薛蠻子:【奇女子趙紅霞傳】重慶妹子,瓜子臉,丹鳳眼,身體高挑,體格風騷,青春動人,於國朝腐敗生死存亡之秋,受命於包工頭,於床頭反貪,一舉睡翻六廳級幹部,巨富,且竟然未得病,可見其之出淤泥而不染。自開朝以來,趙之以睡反腐,數量之多,質量之高,前無古人,只待來者。

中紀委情何以堪?!

飛上藍天390:真正的以身報國典範,叫中紀委情何以堪?!

宇宙是火原子構造的:真正感受中國反腐的悲哀,靠一個弱女子挺身而出,以一敵十一,建議全國人民取消中國紀委這個不作為的部門。

與此同時,網民們也表示應給趙紅霞一個平靜的生活。

袁鳶:聽說此女已經結婚生子,此番爆料後,一批一批的記者去她的家鄉採訪,丈夫說之前從不知曉她的經歷,而她也已逃往深圳避風頭。再多的廳級官員被她拉下馬,她當年也不過是一個只有18歲、被任意利用的棋子。

劍氣豪情:我們要記住她的事跡,但忘掉她這個人吧,讓她去過平靜的生活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