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法輪功:呼喚良知停止迫害(組圖)

作者:李芳 發表:2012-07-22 16: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月21日舊金山灣區法輪功學員為紀念720反迫害13週年,

在舊金山市舉行大型活動(攝影/李芳)

【看中國記者李芳舊金山報導】7月21日舊金山灣區法輪功學員為紀念720反迫害13週年,聲援一億兩千萬中國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在舊金山市舉行大型制止迫害活動,打出「和平呼喚良知停止13年迫害」,「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解體中共 制止迫害」的巨型橫幅。

此次活動法輪功學員從上午在市政廳廣場大煉功開始,隨之在舊金山市繁華街區進行大遊行,經過唐人街到達花園角舉行集會。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以不同的方陣展示不同的主題,吸引了眾多的市民和遊人駐足觀看,瞭解真相。

法輪功遊行隊伍第一方陣大法洪傳,包括天國樂團,法輪功煉功隊,及大法洪傳真相圖片和世界需要真、善、忍橫幅隊。

法輪功遊行隊伍從市政廳前出發

「天國樂團」經過都板街「天下為公」的牌坊進入唐人街(攝影/李芳)

「天國樂團」演奏了「法輪大法好」、「佛恩聖樂」等多首樂曲

法輪功煉功隊展示功法老幼皆宜

第二方陣千古奇冤,展示了悼念被迫害致死的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的花圈隊,反酷刑迫害和反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酷刑車,停止迫害法輪功真相橫幅隊,及制止迫害延伸至舊金山。

孩子們身著白衣奠念死去的同胞

一位老人為讓人們看到酷刑的殘暴自己坐在了籠子裡……

第三方陣呼籲正義良知,聲援一億兩千萬中國民眾退出中共和相關組織,和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九評、退黨橫幅隊。


「退黨退團退隊不做中共陪葬」 「迎接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呼喚世人:一億人已退出黨團隊,你退了嗎?

法輪功學員打出橫幅告訴世人,「法輪功祛病健身效果神奇」,《九評共產黨》是一本震撼全球華人的書;期望告訴世人「退黨退團退隊不做中共陪葬」, 呼喚世人「再造神州輝煌 解體中共惡黨」。


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唐人街花園角舉行集會(攝影/李芳)



「天國樂團」在演奏(攝影/李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