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法轮功:呼唤良知停止迫害(组图)

作者:李芳 发表:2012-07-22 16: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月21日旧金山湾区法轮功学员为纪念720反迫害13周年,

在旧金山市举行大型活动(摄影/李芳)

【看中国记者李芳旧金山报道】7月21日旧金山湾区法轮功学员为纪念720反迫害13周年,声援一亿两千万中国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在旧金山市举行大型制止迫害活动,打出“和平呼唤良知停止13年迫害”,“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解体中共 制止迫害”的巨型横幅。

此次活动法轮功学员从上午在市政厅广场大炼功开始,随之在旧金山市繁华街区进行大游行,经过唐人街到达花园角举行集会。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以不同的方阵展示不同的主题,吸引了众多的市民和游人驻足观看,了解真相。

法轮功游行队伍第一方阵大法洪传,包括天国乐团,法轮功炼功队,及大法洪传真相图片和世界需要真、善、忍横幅队。

法轮功游行队伍从市政厅前出发

“天国乐团”经过都板街“天下为公”的牌坊进入唐人街(摄影/李芳)

“天国乐团”演奏了“法轮大法好”、“佛恩圣乐”等多首乐曲

法轮功炼功队展示功法老幼皆宜

第二方阵千古奇冤,展示了悼念被迫害致死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的花圈队,反酷刑迫害和反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酷刑车,停止迫害法轮功真相横幅队,及制止迫害延伸至旧金山。

孩子们身着白衣奠念死去的同胞

一位老人为让人们看到酷刑的残暴自己坐在了笼子里……

第三方阵呼吁正义良知,声援一亿两千万中国民众退出中共和相关组织,和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九评、退党横幅队。


“退党退团退队不做中共陪葬” “迎接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呼唤世人:一亿人已退出党团队,你退了吗?

法轮功学员打出横幅告诉世人,“法轮功祛病健身效果神奇”,《九评共产党》是一本震撼全球华人的书;期望告诉世人“退党退团退队不做中共陪葬”, 呼唤世人“再造神州辉煌 解体中共恶党”。


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唐人街花园角举行集会(摄影/李芳)



“天国乐团”在演奏(摄影/李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