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迫害 選擇沒有中共的中國(組圖)

作者:張正,李靜慧 發表:2012-07-21 2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

【看中國記者張正、李靜慧報導】在法輪功反迫害第十三週年之際,2012年7月20日中午12時,數百名法輪功學員及支持者在紐約市市政廳前舉行集會,多名社會知名人士和法輪功學員在集會上發言,譴責中共對和平善良的法輪功學員13年慘無人道的迫害,呼籲世人幫助停止迫害法輪功。

呼籲國際社會 幫助結束迫害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先生說:我們今天在這裡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中共迫害法輪功。13年來,至少三千五百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死,更多法輪功學員被送往勞教所,監獄、洗腦班收到非人的虐待。更殘酷的是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活體摘除以獲利。

在13年的被迫害中,法輪功學員沒有參與政治,他們採取和平非暴力的方式反迫害。他們用真、善、忍面對生死和中共的造謠宣傳,我們向大家呼籲,為這場正發生在中國的迫害發聲。對法輪功的迫害範圍很廣,現在在中國正在發生著一場嚴重的人權危機 我希望世人都能夠知道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並幫助結束這場迫害。

結束對法輪功的迫害 將是中國人民的勝利

「法輪功之友會」的執行主席艾倫‧艾德勒(Alan Adler)先生說:法輪功是當今最大的因信仰而受迫害的群體。在當局監獄系統中受到酷刑折磨人數中,法輪功學員佔三分之二。根據官方記錄,法輪功信徒佔勞教所囚犯人數的一半以上。

13年來,法輪功學員一直以和平方式使中國人認識中共的罪行,其製造的謊言和中共非人性(的本質)。現在中國人正從噩夢中醒來。他們不願見到鄰里被迫害而袖手旁觀。國內的動盪和異議聲音的聲勢越來越高,腐敗的國安部門已經無力遏制。中國人已公開表明反對這場迫害並同受害者站在一起。不僅是中國人民,中共的一些高官也想結束這場對法輪功迫害。如果他們能夠成功,那將是中國人民的勝利。

支持中國人 選擇了一個沒有中共的中國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女士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女士說:三退始於2005年,中文大紀元發表的《九評共產黨》之後。在過去的7年裡,全球退黨中心幫助上千萬有勇氣的中國同胞提供退出共產黨及其相關組織。

三退聲明來自各界人士,包括律師、學生、商人、住房被強拆的受害者、河流被污染的農民、被迫害死的法輪功學員的父親、失去自由禱告權利的基督教徒、佛教徒、天主教徒等等。還有多年被中共逼迫對自己同胞犯罪的警察現在聲明不再昧著良心做事,記者發誓不再為中共塗脂抹粉。所有中國人都是中共迫害良知犯的罪行的受害者。三退聲明後,很多人說他們覺得自由了,不再是中共的奴隸,最後他們找到了(心靈的)平靜。

現在選擇三退比以往更加重要。最近中國發生的事件表明,中共已是苟延殘喘,正面臨各種挑戰。中共高層官員自己都在外逃,害怕被清算的日子越來越近。更多人站出來反對中國的不公正。今年,有成千上萬的中國人在征簽中用真名簽字,支持為無辜關押和被迫害而死的法輪功學員討回公道。

今天,已有1億2千萬中國人退出共產黨及其相關組織。這個數字還在增長,現在是國際社會站在中國人一邊的時候了,支持他們選擇了一個沒有中共的中國。

民主大學校長唐柏橋先生也指出:法輪功學員受迫害已13年了。我今天來這裡,要求中共政府停止迫害法輪功。如果中共政府不能這樣做,我知道這個事情的結果,中共會被人民推翻,很快就會發生了。我要告訴全世界人民,中共很快就要倒臺了,很快了。和我們站在一起,是站在正確的一邊。

不能漠視 需共同制止中共的滔天罪行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發言人李祥春博士說: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人類歷史上最殘酷,廣泛和嚴重的對人權侵犯。數以萬計的法輪功學員被折磨致死,其中,他們還活著時器官已被摘除。迫害的影響不僅僅是數以百萬計的法輪功學員和他們的家庭成員,而是整個中國和世界。

最近,中共非法拘捕了一名臺灣商人鐘鼎邦先生,表現了中共的迫害不僅是針對中國境內的人,它是針對世界各地的人們。我們不能漠視在中國發生的事,因為這將使中共擴大其邪惡的存在,給世界上每一個人帶來的危害。

法輪功學員 親身呼籲停止迫害

戴志珍女士說:她們全家都在修煉法輪大法後受益,由於中共的迫害,她的丈夫陳承勇先生,為說一句真心話「法輪大法好」,2001年,遭中共迫害致死。她女兒已經12歲了,這場慘無人道的迫害還在繼續,她代表所有的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的家庭和孩子,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

剛到美國不久的王晶女士說:我98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受益巨大,1999年7月20日以後,我到國家信訪局反映情況,被惡警強行非法抓捕一天一夜,我帶著三歲半的兒子,再一次到國家信訪局上訪,一起被綁架到了公安局,警察把我和兒子強行分開,當時孩子撕心裂肺的哭聲,讓我的心都碎了。我試圖把孩子抱回來。當時正值12月份,警察連夜把我送到了看守所,關押一個月。

集會後的傍晚,數百名法輪功學員冒著小雨,來到中領館前,舉行十三年反迫害燭光夜悼。


民主大學校長唐柏橋


「法輪功之友會」的執行主席艾倫‧艾德勒


煉功


煉功(攝影:柳笛)


煉功(攝影:柳笛)


中領館前燭光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攝影:柳笛)


雨中燭光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攝影:柳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