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哨放風:胡錦濤抓捕周永康未遂 遭江批 更新版(組圖)

發表:2012-07-02 1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雜誌《前哨》放風319北京政變消息,稱當晚奉命入京勤王的38軍和政法委武警火拚,抓捕周永康未遂,胡錦濤受到江澤民批後收手。而民間的消息是說是在中南海附近開槍,並非在周永康的辦公室。唐柏橋的消息說,是周永康逼宮中南海。此放風倒打一耙,把周永康政變說成胡錦濤抓捕周未遂遭江訓斥,出一身冷汗。江澤民半年多未露面,靠放風和造假照片「露面」,胡錦濤受到江澤民批後收手一說難讓人相信。

《前哨》稱消息來自與中央政治局非常接近的消息來源,可見周永康並未臣服胡溫習,還在負隅頑抗。

前哨放風:擅近胡錦濤三米範圍者格殺勿論

《前哨》稱,雖然胡早已親手將中央警衛局「脫胎換骨」大換班,但仍不放心。2月末3月初,胡錦濤將向來由警衛局派駐的貼身警衛全數「炒魷」,遠遣至大牆外圍防守,一個也不留。然後換上三十八軍調來的一個加強排,使江澤民周永康的人不可能滲透。

與此同時,胡錦濤的大秘令計畫則召集警衛團全體官兵開會,厲聲宣布一條「鐵的紀律」:任何人員,未經召喚下擅自進入胡錦濤三米範圍,格殺勿論!

前哨放風放風暗示胡錦濤製造王立軍薄熙來事件

《前哨》放風說,今年2月,當中國國家副主席習近平訪美結束回到北京後,告訴胡錦濤,白宮仍然把當時的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看作是中國最重要的政治人物之一。這一信息令胡錦濤很擔心,之後就發生了關於英國商人海伍德被薄熙來妻子谷開來害死的傳言,然後隨著王立軍逃往美國駐成都領館事件,薄熙來也被免職。

而事實是世界西方媒體普遍報導,西方對薄熙來的文革模式的重慶模式非常擔心,希望中共不要回到文革。

前哨:三十八軍入京勤王 行動前三十八軍軍長換人

周永康手下有80萬警察,他的辦公室24小時有武裝警察保衛。

3月15日,胡錦濤作出了一系列決定,首先是免去解放軍第38集團軍軍長王西欣的職務,調派他出任國防大學副校長,接替他的是胡錦濤的親信許林平少將。

4天之後,3月19日夜間,新上任的許林平軍長調遣38軍士兵進入北京市中心。目擊者說,天安門廣場和府右街上有大批士兵和裝甲運兵車。

北京居民當時用手機簡訊傳遞軍隊進市中心的消息,微博上也出現很多有關消息。

《前哨》的文章說,38軍的士兵與武警在中央領導人的辦公區對峙,有士兵高喊:「我們是胡主席派來控制政變基地、抓捕政變領導人的!」

武警則回應說:「如果你們攻擊國家部委重地,你們就是叛軍。立即撤退,否則我們會毫不留情的消滅你們!」武警還警告性的對空開槍,當時北京市中心都能聽到槍聲。  但虛張聲勢的武警不久就被軍方制服。當晚,無論是政法委總部還是周永康的私邸,都沒有發現周永康。

唐柏橋: 周永康3.19政變未遂 武警圍新華門

眾多名人網上發帖描述當時京城異常狀況,引起海內外關注。北京資深媒體人李德林3月19日在微博上描述北京長安街「軍車如林,長安街不斷管制。每個路口還有多名便衣,有的路口還拉了鐵柵欄。」李後被捕多日。

4月17日,紐約知名民運人士唐柏橋在新唐人電視訪談節目中,透露「謠言是真的」,並表示,根據中共內部絕對核心人物消息,當時武警確實包圍了新華門,周永康政變未遂。

唐柏橋說:「有一件事情是千真萬確的,就是他們(中共)的人告訴我的,那是絕對核心的核心,就是周永康確實調動過武警,就是北京地區附近的武警,規模非常大,調動過武警,包圍新華門和天安門,還有把中南海的新華門控制,他們說的意思就是防止民變,防止它百姓起來,像天安門的事情發生,老百姓看了以後,薄熙來要出事了,出事了機會來了,他是這個意思,但是他們沒有做任何進一步的事情,網路上傳了,胡錦濤不知道,突然來了武警包圍起來了,所以胡錦濤馬上緊急調動部隊,衛戌部隊,進入北京,然後命令武警撤出北京,但是武警就不願意撤出,雙方對立了一段時間,然後按照中共中央統一的口令就叫‘驅離’,北京的衛戌部隊將武警驅離。」

《前哨》放風 胡錦濤受到江澤民訓斥

《前哨》放風,今年3月19日的北京政變,是自1989年天安門事件以來中國發生的最大騷亂。並稱這來自與中央政治局非常接近的消息來源,並非空穴來風。

《前哨》放風江澤民在第二天打電話給胡:「錦濤同志,我想告訴你,周永康是個具有自我犧牲黨性的好同志,他沒有政變的動機,所以不要輕信國外和國內敵對勢力的謠言。」

江澤民還在電話中說:「必須停止對薄熙來同黨的清除行動,繼續這樣做的話,對國家、對我們所有人都沒有好處。根據今晚的事件,我會說周永康同志表現很克制,把握了大局。」

《前哨》的文章說,江澤民的訓斥讓胡錦濤出了一身冷汗,在此後不到24小時,中共領導人通過官方媒體向外界顯示了中央的團結一致。

胡錦濤受到江澤民批後收手 是放風

江澤民半年多未露面,靠放風和造假照片「露面」,胡錦濤受到江澤民批後收手一說能讓人相信。(見:首發 江周系沒人了!周永康栽大發了 組圖為證
——老江的派系怎麼聘用了這麼差的照片修理工?
) 此放風消息借所謂的披露政變真相,把民間觀察到的周永康政變逼宮中南海胡錦濤未遂,變成了胡錦濤抓捕周永康未遂,受到江澤民批後收手,把沒有辦法出來露面的江說成是一個電話定大局,只是在給江周勢力造勢,並把周永康的政變責任倒打一耙推到胡錦濤身上。

 

 

 

 

 

来源:阿波羅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