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柏橋:迎接歷史時刻的來臨(圖)

2012年4月28日法輪功反迫害十三週年紀念集會上的演講

作者:唐柏橋 發表:2012-04-29 0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作者在法輪功反迫害十三週年紀念集會上演講(攝影:柳笛)

今天我是懷著激動與喜悅的心情來這裡發言。因為自今年新春以來,捷報頻傳,好事連連。就在我們今天集會之前,又一個鼓舞人心的消息傳了過來。具有世界影響力的中國著名人權鬥士、雙目失明的陳光誠神奇般地隻身逃出了中共的魔掌,並成功進入北京美國大使館。世人無不為此歡欣鼓舞。在過去的一個星期內,我連續得到兩個好消息。另一則好消息是,三天前我的同學、被人權惡棍薄熙來遺棄的大兒子,同情支持民主事業的李望知在失蹤五個月後有了下落。可謂雙喜臨門。我隱約聽到,自由的鐘聲已經敲響。

經過無數仁人志士前仆後繼地奮鬥,我們已經看到了中國民主的曙光,我們美麗的祖國的天空即將晴朗。我相信,沒有中共暴政的那一天已為時不遠,我們勝利在望。

去年年底,我曾經在推特和臉書上說:「2011年屬於阿拉伯,2012年將屬於中國。全世界的目光將聚焦中國。」果不其然,自今年開春以來,中華大地上上演了一幕幕驚心動魄目不暇接的好戲。春節剛過,王立軍攜帶大量機密文件投奔美國領館,被美國政府一腳揣出,引爆中共建政以來最激烈的內鬥:先是王立軍被抓,後是薄熙來被控,現在又傳出他們的總後臺周永康失勢,也將面臨被審判的命運。可謂高潮迭起,全球媒體對此進行瘋狂追蹤報導。全球讀者就像觀看熱播的電視連續劇一樣每天津津樂道地翻看與此次內鬥有關的信息。

正當他們鬥得不可開交的時候,另一場世紀正邪大戰又悄然展開,一個具有人類歷史上罕見勇氣的雙目失明的人權鬥士,居然在中共當局的層層封鎖和嚴密監控下,從被軟禁的家中翻牆跑出,經過幾個小時的顛簸和數百次摔倒,竟然奇蹟般地逃脫出來,併進入千里之外的北京美國大使館。震驚整個世界!全世界所有媒體的頭版頭條幾乎都是關於這一神奇的勝利大逃亡。的確,無論你用什麼詞來形容,都無法表達出他這種不可思議的為自由而戰的力量之偉大。陳光誠很快得到了美國政府的保護,並有傳言已經飛抵美國,引發了整個中國乃至全世界對人權民主運動的極大熱情。

自「六四」鎮壓,方勵之進入美國大使館後,陳光誠和王立軍是僅有的兩個向美國使館尋求庇護的人,一個迅速得到了保護,一個很快就被趕了出來。這一正一反,極具戲劇性,寓意深刻,連好萊塢最好的劇作家恐怕也無法編出如此精彩紛呈的劇本。就連當下全球反面焦點人物薄熙來的兩個兒子都是一正一反。薄遺棄的大兒子李望知是我在哥倫比亞大學時的同班同學加好友。他同情和支持人權民主事業。薄疼愛的小兒子薄瓜瓜則是臭名昭著的紈絝子弟。李望知的處境得到世人的關注,而薄瓜瓜則如同他父親一樣遭到世人鄙視,這是何等的諷刺!這樣的歷史大戲,任由任何人也導演不出。這場正與邪的較量,已經在全球拉開序幕,從最初的黨內權力鬥爭,演變成了一場人類歷史上空前規模的正邪大戰. 正義的力量正在迅速集結,並形成排山倒海之勢,向邪惡開火。

一個雙目失明的人能越過數百人裡三層外三層的重重封鎖和24小時無間斷的監控,成功逃離魔掌,走向自由和光明,實乃神跡!過去人們常講,自助者人助之,而陳光誠的神跡脫險進入美國大使館,是上天已經向人類昭示了一個更深的道理:自助者天助之。如果今天還有人不相信神的力量,那麼,我真的要說,你太愚鈍了。

今天陳光誠成功逃離魔掌還有更深一層意義:這是一個創造英雄的時代,這是一個創造奇蹟的時代,這是一個顯現神跡的時代!它讓人們終於看到了希望。一個盲人都敢於站出來挑戰強權,其他人沒有理由不站出來;一個盲人都能做到,其他人沒有理由做不到。當正義得以伸張、榮譽和鮮花歸於名至所歸的人時,中國社會的正氣就會迅速得到提升,並極大地鼓舞中國民眾要求變革的勇氣。一個陳光誠站了起來,喚起了千萬個陳光誠站了起來;一個陳光誠走向了光明,將帶領千萬個陳光誠的人走向光明。我們要光,我們要誠。這是「自由光誠運動」時大家提出的口號。今天讓我們一起大聲地說:我們要光,我們要誠。我們要驅除黑暗,迎來光明!

今天我要再一次,也許是最後一次向胡溫喊話:上次王薄事件中共當局想將周永康與王薄切割,以免因周永康的醜行暴露而造成政局太大的震盪;這次陳光誠案你們休想再以處罰幾個地方基層官員了事,再次將周永康與陳光誠迫害案切割,已經做不到了。你們總不能說這些政府系統性的令人髮指的侵犯人權的犯罪行為,也是個別人或當地政府所為,與中共政權沒關吧。即使按中共自己制定的法律和社會常規,這種情況下也要問責。誰的責任?是誰下令這樣干的,又是誰去執行的?胡錦濤溫家寶你們如果沒有責任,那麼誰應該對此負責?你們總不能說這樣公然無法無天的惡性人權侵害和犯罪行為,你們沒有能力追究吧。那麼,你們就應該立即鞠躬下臺。否則,你們就將不可避免地面臨被推翻的下場。這是三歲小孩都應該明白的道理。明末崇禎皇帝在臨死前還求起義軍「勿傷百姓一人」,願以自己的死來為天下蒼生贖罪。而你們眼睜睜地看著各地侵犯人權的劣行每時每刻都在發生。你們難道從來沒有過負罪的感覺?溫家寶先生,陳光誠已經在全世界的鏡頭面前向你提出了三個要求:懲治迫害他和家人的凶手;保障他家人的安全;懲治地方當局的腐敗。你不可以再迴避了。你必須對全體國民乃至全世界做出交代。而最好的交代就是拿下嚴重侵犯人權案的罪魁禍首政法委書記,維穩辦主任周永康。現在是拿下這個惡貫滿盈的魔頭周永康的時候了。否則,人們就會將你視為周永康的同夥,你們就要面臨同樣的指控,將要面臨同樣的結局。因為人們有理由相信,這是中共領導人的集體行為,所有這些犯罪活動都是經過你們批准甚至下令的。中國人雖然忍耐力極強,但任何人的忍耐都是有限度的。

正義正在一步一步地得到伸張,王立軍、薄熙來、周永康這些人權惡棍正在和將要得到懲治。這些人做惡太多,無需人民去懲罰他們,免得弄髒了善良民眾的手。上天已經用中共自己的專政機器將他們拿下。這是何等的美妙安排。

今天是法輪功反迫害十三週年紀念日。十三年來,我見證了法輪功走過的這段感天動地的反迫害講真相的艱難而輝煌的歷程。也見證了奇蹟的不斷發生——與其說是奇蹟,不如說是神跡。就像這次陳光誠成功脫逃一樣,連從來不相信有神的存在的一些大陸學者都紛紛驚嘆地表示,陳光誠得到了神助,否則他一個盲人是不可能做到的。十年來,我目睹大紀元、新唐人等媒體從及其簡陋地條件下創業,到今天成為令人矚目的全球性大媒體,感觸極深。是你們的意志和精神感動了天地,感動了千千萬萬善良的人的心。我曾經讀過一本名著「小羊羔的故事」,對書中有句話終生難忘:當你真誠地去做某件事的時候,全宇宙都會來幫你。法輪功學員和大紀元新唐人等媒體的努力又一次證明這一真理。最近多家國際主流媒體在採訪我時,都無意中提到,他們每天都在看大紀元。為大紀元的敬業精神所折服。我為你們感到高興,感到驕傲。

決定我們與中共暴政的勝負的關鍵是網路。這場網路大戰表面看起來,無論從人力上,還是物力上,中共都佔盡優勢。但是,我今天可以明白地告訴中共,告訴周永康:這場網路戰爭,你們注定會成為失敗者。因為中國社會的正氣已經得到提升,唾棄中共暴政的民眾越來越多,已勢不可擋。現在的局面是,一個被中共雇佣的五毛一出現,馬上就會遭到大批網路正義之士的圍攻,這些可憐的五毛幾乎成了過街老鼠,人人喊打。大家應該還記得今年年初來美國過春節腦袋被電梯門壓的司馬南吧。這個高級五毛曾幾何時何其囂張,如今下場如何?他已經被視為薄熙來的重要黨羽而控制起來,他現在應該已經嘗到了沒有人權的滋味了。中國人常說,你腦袋被門壓了。意思是你這腦子壞了,滿口胡言。結果這個滿口胡言的司馬南的腦袋果然被門壓了,而且是在他最喜歡攻擊的美國!這難道不是上天的美意嗎?難道有什麼事情比這個故事更能證明舉頭三尺有神明嗎?

我在多次演講中說過:只要還有一個人沒有自由,我就不自由。自由不是天上掉下來的,是爭取來的。是時候了!在這決定中國未來命運的歷史時刻,讓我們以最大的熱情,最大的勇氣,投身到這場人類歷史上最偉大的反暴政爭民主的運動中來。

我在這裡借電影「讓子彈飛」裡的一句話來作為我今天演講的結束:把子彈都打出去,打就能贏!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