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柏桥:迎接历史时刻的来临(图)

2012年4月28日法轮功反迫害十三周年纪念集会上的演讲

作者:唐柏桥 发表:2012-04-29 0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作者在法轮功反迫害十三周年纪念集会上演讲(摄影:柳笛)

今天我是怀着激动与喜悦的心情来这里发言。因为自今年新春以来,捷报频传,好事连连。就在我们今天集会之前,又一个鼓舞人心的消息传了过来。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著名人权斗士、双目失明的陈光诚神奇般地只身逃出了中共的魔掌,并成功进入北京美国大使馆。世人无不为此欢欣鼓舞。在过去的一个星期内,我连续得到两个好消息。另一则好消息是,三天前我的同学、被人权恶棍薄熙来遗弃的大儿子,同情支持民主事业的李望知在失踪五个月后有了下落。可谓双喜临门。我隐约听到,自由的钟声已经敲响。

经过无数仁人志士前赴后继地奋斗,我们已经看到了中国民主的曙光,我们美丽的祖国的天空即将晴朗。我相信,没有中共暴政的那一天已为时不远,我们胜利在望。

去年年底,我曾经在推特和脸书上说:“2011年属于阿拉伯,2012年将属于中国。全世界的目光将聚焦中国。”果不其然,自今年开春以来,中华大地上上演了一幕幕惊心动魄目不暇接的好戏。春节刚过,王立军携带大量机密文件投奔美国领馆,被美国政府一脚揣出,引爆中共建政以来最激烈的内斗:先是王立军被抓,后是薄熙来被控,现在又传出他们的总后台周永康失势,也将面临被审判的命运。可谓高潮迭起,全球媒体对此进行疯狂追踪报道。全球读者就象观看热播的电视连续剧一样每天津津乐道地翻看与此次内斗有关的信息。

正当他们斗得不可开交的时候,另一场世纪正邪大战又悄然展开,一个具有人类历史上罕见勇气的双目失明的人权斗士,居然在中共当局的层层封锁和严密监控下,从被软禁的家中翻墙跑出,经过几个小时的颠簸和数百次摔倒,竟然奇迹般地逃脱出来,并进入千里之外的北京美国大使馆。震惊整个世界!全世界所有媒体的头版头条几乎都是关于这一神奇的胜利大逃亡。的确,无论你用什么词来形容,都无法表达出他这种不可思议的为自由而战的力量之伟大。陈光诚很快得到了美国政府的保护,并有传言已经飞抵美国,引发了整个中国乃至全世界对人权民主运动的极大热情。

自“六四”镇压,方励之进入美国大使馆后,陈光诚和王立军是仅有的两个向美国使馆寻求庇护的人,一个迅速得到了保护,一个很快就被赶了出来。这一正一反,极具戏剧性,寓意深刻,连好莱坞最好的剧作家恐怕也无法编出如此精彩纷呈的剧本。就连当下全球反面焦点人物薄熙来的两个儿子都是一正一反。薄遗弃的大儿子李望知是我在哥伦比亚大学时的同班同学加好友。他同情和支持人权民主事业。薄疼爱的小儿子薄瓜瓜则是臭名昭著的纨绔子弟。李望知的处境得到世人的关注,而薄瓜瓜则如同他父亲一样遭到世人鄙视,这是何等的讽刺!这样的历史大戏,任由任何人也导演不出。这场正与邪的较量,已经在全球拉开序幕,从最初的党内权力斗争,演变成了一场人类历史上空前规模的正邪大战. 正义的力量正在迅速集结,并形成排山倒海之势,向邪恶开火。

一个双目失明的人能越过数百人里三层外三层的重重封锁和24小时无间断的监控,成功逃离魔掌,走向自由和光明,实乃神迹!过去人们常讲,自助者人助之,而陈光诚的神迹脱险进入美国大使馆,是上天已经向人类昭示了一个更深的道理:自助者天助之。如果今天还有人不相信神的力量,那么,我真的要说,你太愚钝了。

今天陈光诚成功逃离魔掌还有更深一层意义:这是一个创造英雄的时代,这是一个创造奇迹的时代,这是一个显现神迹的时代!它让人们终于看到了希望。一个盲人都敢于站出来挑战强权,其他人没有理由不站出来;一个盲人都能做到,其他人没有理由做不到。当正义得以伸张、荣誉和鲜花归于名至所归的人时,中国社会的正气就会迅速得到提升,并极大地鼓舞中国民众要求变革的勇气。一个陈光诚站了起来,唤起了千万个陈光诚站了起来;一个陈光诚走向了光明,将带领千万个陈光诚的人走向光明。我们要光,我们要诚。这是“自由光诚运动”时大家提出的口号。今天让我们一起大声地说:我们要光,我们要诚。我们要驱除黑暗,迎来光明!

今天我要再一次,也许是最后一次向胡温喊话:上次王薄事件中共当局想将周永康与王薄切割,以免因周永康的丑行暴露而造成政局太大的震荡;这次陈光诚案你们休想再以处罚几个地方基层官员了事,再次将周永康与陈光诚迫害案切割,已经做不到了。你们总不能说这些政府系统性的令人发指的侵犯人权的犯罪行为,也是个别人或当地政府所为,与中共政权没关吧。即使按中共自己制定的法律和社会常规,这种情况下也要问责。谁的责任?是谁下令这样干的,又是谁去执行的?胡锦涛温家宝你们如果没有责任,那么谁应该对此负责?你们总不能说这样公然无法无天的恶性人权侵害和犯罪行为,你们没有能力追究吧。那么,你们就应该立即鞠躬下台。否则,你们就将不可避免地面临被推翻的下场。这是三岁小孩都应该明白的道理。明末崇祯皇帝在临死前还求起义军“勿伤百姓一人”,愿以自己的死来为天下苍生赎罪。而你们眼睁睁地看着各地侵犯人权的劣行每时每刻都在发生。你们难道从来没有过负罪的感觉?温家宝先生,陈光诚已经在全世界的镜头面前向你提出了三个要求:惩治迫害他和家人的凶手;保障他家人的安全;惩治地方当局的腐败。你不可以再回避了。你必须对全体国民乃至全世界做出交代。而最好的交代就是拿下严重侵犯人权案的罪魁祸首政法委书记,维稳办主任周永康。现在是拿下这个恶贯满盈的魔头周永康的时候了。否则,人们就会将你视为周永康的同伙,你们就要面临同样的指控,将要面临同样的结局。因为人们有理由相信,这是中共领导人的集体行为,所有这些犯罪活动都是经过你们批准甚至下令的。中国人虽然忍耐力极强,但任何人的忍耐都是有限度的。

正义正在一步一步地得到伸张,王立军、薄熙来、周永康这些人权恶棍正在和将要得到惩治。这些人做恶太多,无需人民去惩罚他们,免得弄脏了善良民众的手。上天已经用中共自己的专政机器将他们拿下。这是何等的美妙安排。

今天是法轮功反迫害十三周年纪念日。十三年来,我见证了法轮功走过的这段感天动地的反迫害讲真相的艰难而辉煌的历程。也见证了奇迹的不断发生——与其说是奇迹,不如说是神迹。就像这次陈光诚成功脱逃一样,连从来不相信有神的存在的一些大陆学者都纷纷惊叹地表示,陈光诚得到了神助,否则他一个盲人是不可能做到的。十年来,我目睹大纪元、新唐人等媒体从及其简陋地条件下创业,到今天成为令人瞩目的全球性大媒体,感触极深。是你们的意志和精神感动了天地,感动了千千万万善良的人的心。我曾经读过一本名著“小羊羔的故事”,对书中有句话终生难忘:当你真诚地去做某件事的时候,全宇宙都会来帮你。法轮功学员和大纪元新唐人等媒体的努力又一次证明这一真理。最近多家国际主流媒体在采访我时,都无意中提到,他们每天都在看大纪元。为大纪元的敬业精神所折服。我为你们感到高兴,感到骄傲。

决定我们与中共暴政的胜负的关键是网络。这场网络大战表面看起来,无论从人力上,还是物力上,中共都占尽优势。但是,我今天可以明白地告诉中共,告诉周永康:这场网络战争,你们注定会成为失败者。因为中国社会的正气已经得到提升,唾弃中共暴政的民众越来越多,已势不可挡。现在的局面是,一个被中共雇佣的五毛一出现,马上就会遭到大批网络正义之士的围攻,这些可怜的五毛几乎成了过街老鼠,人人喊打。大家应该还记得今年年初来美国过春节脑袋被电梯门压的司马南吧。这个高级五毛曾几何时何其嚣张,如今下场如何?他已经被视为薄熙来的重要党羽而控制起来,他现在应该已经尝到了没有人权的滋味了。中国人常说,你脑袋被门压了。意思是你这脑子坏了,满口胡言。结果这个满口胡言的司马南的脑袋果然被门压了,而且是在他最喜欢攻击的美国!这难道不是上天的美意吗?难道有什么事情比这个故事更能证明举头三尺有神明吗?

我在多次演讲中说过:只要还有一个人没有自由,我就不自由。自由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是争取来的。是时候了!在这决定中国未来命运的历史时刻,让我们以最大的热情,最大的勇气,投身到这场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反暴政争民主的运动中来。

我在这里借电影“让子弹飞”里的一句话来作为我今天演讲的结束:把子弹都打出去,打就能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