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北稷:天滅中共,法佑中華(圖)

作者:汪北稷 發表:2012-04-29 18: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作者在法輪功反迫害十三週年紀念集會上演講

十三年前,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當局恩將仇報,在全世界範圍內對弘揚正法,拯救中華的法輪大法展開了殘酷的、瘋狂的迫害和鎮壓,他們對法輪大法迫害的慘烈程度,已經超出了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期納粹德國對猶太人和日本軍國主義對亞洲人民的迫害程度。

六十三年來,中共當局對藏族、維族、蒙古族等少數民族同胞和所有異議人士,也同樣犯下了不可饒恕的罪行。

我手所指著的兩面旗幟,一面叫血共,一面叫倒共,它們就是對中共當局最直接的控訴!

在正義力量和上蒼的關心、支持下,法輪大法十三年來自強不息,發展壯大,毫無畏懼中共當局無所不在的迫害,通過頑強的努力,不懈的堅持,大法弟子們可以說弘揚了正法,保佑了中華,揭露了邪惡,傳達了真相。

在網路長城面前,「動態網」一劍擊破了這個邪惡的金盾;在《神韻》演出面前,滴血的紅歌已經走向了滅亡;在中共當局無孔不入的海外宣傳、紐約時代廣場的親共顯示屏面前,「新唐人電視臺」向全世界發出了劃時代的「希望之聲」;在全球最大區域網面前,「大紀元」給了我們最全面的平臺,讓我們能夠更加客觀、準確地「看中國」;在貌似強大的邪惡中共面前,「三退」保平安摧毀了它的基石!

全世界愛好自由、民主、人權的人們,無論是不是中華兒女,無論是否修煉法輪大法,都不可避免和不約而同的像今天這樣聚集在法輪大法的光芒下,訴說著對正統中華文化的懷念,對中共當局罪惡的控訴,以及對未來的希望和對大法的感謝!

我在此再次感謝法輪大法,因為在法輪大法的保佑下,中華民族已經看到了曙光,中共當局已經通過不可阻止的內鬥開始逐漸走向了快速的滅亡。

我們看到在過去,日本、德國、義大利的法西斯政權需要經過一場生靈塗炭的世界大戰才能被推翻,而前蘇聯共產帝國需要四十五年的殘酷冷戰才能瓦解,而今天,我們看到肆虐中華大地上長達六十三年的中共法西斯政權,僅僅面對包括法輪大法在內的手無寸鐵的非暴力和平抗爭就已經走到了瓦解、崩潰的前夜。

四十九年前,在這片自由女神保佑著的土地上,馬丁路德金博士說出了他的那個最著名的夢想。今天,我也要大膽說出我的夢想來:

我夢想有一天,中華民族能真正站立起來,恢復她那五千年來正統的文化。

我夢想有一天,在中華大地的每一寸土地,大法弟子和所有的中國人民,都能夠在自由的空氣中崇拜他們自己的信仰。

我夢想有一天,不是政府首腦把批評政府的人士請進中南海,而是立刻把所有的天賦權利:選票、自由和人權包括中南海還給全部中國人。

我夢想有一天,所有的中國孩子不是生活在以他們的民族、黨派、信仰、財富、學識而是以他們的品格優劣來評價他們的國度裡。

今天,我有一個夢想。我夢想有一天,中南海的中共首腦們能夠有所悔過和贖罪,儘管那些首腦現在仍然幻想以政治改革的花招愚弄人民,但終有一日,中國人民將會因為覺醒而獲得自由。

為了實現我的夢想,我要再次大聲說:天滅中共,法佑中華!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