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廷安獲晉升 胡錦濤何意?(組圖)

作者:甄貞 發表:2011-07-25 23: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月23日江澤民大秘書賈廷安由中將晉升上將


江澤民大秘書賈廷安

【看中國記者甄貞綜合報導】7月22日,中央軍委循例舉行晉升上將軍銜儀式,包括江澤民秘書、現任解放軍總政治部副主任賈廷安在內的6名中將獲晉升上將。與「遠華案」有著千絲萬縷關係的賈廷安,在賴昌星被遣返回國之際獲晉升,格外引外界關注。

6名中將獲晉升上將 賈廷安受關注

據明報消息,7月22日9時30分,中央軍委循例舉行晉升上將軍銜儀式,在獲晉升的6人中,以60歲的賈廷安最引人注目,因為他並非軍人出身,1972年高中畢業後,先在第四機械工業部軍工廠當工人,後入成都電訊工程學院(現電子科技大學)深造,從1982年大學畢業後,就任時任電子工業部第一副部長的江澤民秘書。以後跟江從北京到了上海,又從上海回到北京,時間長達29年之久,1989年11月江澤民接任中央軍委主席後,賈廷安1994年出任中央軍委辦公廳副主任兼軍委主席辦公室主任,2003年12月升任中央軍委辦公廳主任,後調任解放軍總政治部副主任,2005年7月被授予中將軍銜。

賈廷安週旋於「遠華案」之中

關於賈廷安與「遠華案」千絲萬縷的關係,據傳,賴得以逃脫與賈廷安提前報信有關。
他與賴昌星的密切交往,在盛雪的《「遠華案」黑幕》一書中有諸多披露。賴昌星表示他與許多中共高層官員的秘書之間很「友好」,其中就包括賈廷安,賴昌星稱,「我就是給一點點(現金)嘍。」、「請他們吃飯他們就高興了,送一些小東西給他們,衣服啊,皮包啊,手錶,有時給他們的太太們帶一些東西,給一、兩萬塊錢讓他們瀟灑去嘍。」

賴昌星曾對盛雪回憶說:「有一次江澤民出國回來,在機場,正好賈庭安去接,賈庭安是他的大秘書,所有的江澤民的文件是歸他管的。賈庭安也跟我也熟嘛。賈庭安向江澤民匯報說,接到有一張報告,說是要整李紀周的。」、「然後,賈庭安就叫小B先問問我,問這個事和我有沒有關係。小B是他的家裡的管家嘍,家裡上上下下都交給他的了。小B來問我了。我就說:那個事情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完全沒有。……那個時候我就知道有人要整李紀周了。」後來,李紀周因遠華案受牽連而被判處死刑。

盛雪書中稱,從賴昌星敘述的經過我們可以看出,賈廷安一接到關於李紀周的舉報立即要手下去問賴昌星,與此事「有沒有關係」,可見他對賴與李之間的交情心知肚明;而明知賴李之間有這種交情,還偏要去問賴,這不可能用賈幼稚來解釋。明擺著,只有兩種可能性:其一,他有心想通過賴昌星去「打草驚蛇」,設法將信息轉達李紀周;其二,雖然賈廷安與李紀周之間並沒有利益勾結,但他是期望用通風報信來對賴昌星「投桃報李」。不管是哪一種,其嚴重、其惡劣都是不言而喻的。賈廷安擔了天大的干係對賴昌星「報李」,能相信賴昌星對他的「投桃」只是「一點點」「小東西」嗎?

賈廷安晉升上將是胡錦濤招安?

海外媒體報導,據當局央視提供的新聞視頻,賈廷安本人在軍銜頒發的儀式上,顯得心神不寧,與胡握手之際,不敢與胡對視,身體不自覺的晃動,非常尷尬,與其他幾名受寵若驚的認真態度形成對比。

石藏山認為,賴昌星在胡的手中,賈廷安的上將就成為一個擺設,隨時都會一落到底。相反,胡安排在賴昌星回國同時,給賈頒發軍銜,實際上是藉此時機,向所有江系人馬擺出太上皇招安的姿態,對江系軍心是一個很大的心理威懾。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