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鏡專欄】賴昌星是好人還是壞人

作者:古鏡 發表:2011-07-25 21: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邪黨幾十年的洗腦,使很多的中國人愛恨產生了移位與錯差,常常把自己與邪黨綁在了一塊,也讓中共輕易的操縱了情緒。中共邪黨的媒體在洗腦宣傳時對措詞是經過精心設計的,當其受到國際社會的批評與置疑時,總會把「中國人民」抬出來做擋箭牌,自己躲在背後壞事照做。動輒用「辱華」、「傷害中國人民感情」、「中國人不可辱」,等等詞彙來挑動愚民的神經。當其要吹噓自己的偉光正時,它會把自己與民眾分的清清楚楚,老百姓的一切彷彿都是它的賜予。

「我們」與「你們」在邪黨的用詞裡是大有深究的,但在許多民眾的心裏,總是不自覺的把邪黨當作了我們。記得在小時候看中共拍的國共內戰電影時,只要看到共軍出現就會喜歡,因為它是「我們」的軍隊。人類總是好不自覺的站在文藝作品裡正面角色的一方,中共正是利用了這一點。儘管現在許多人對中共的邪惡有切膚之痛,但在談到國家、政府、法律等等方面問題時,還是與邪黨站在了一邊,輕者說這是自作多情,重者說這叫敵我不明。

中共政府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政府,它只是中共這個流氓犯罪團夥手中的工具,所謂的法律不過是掩人耳目而已。它們霸佔了整個國家,利用政府對民眾進行敲骨入髓的盤剝,六十年來,何止是刮地三尺,幾乎是掘下深坑來埋葬我們整個民族。中共把聚斂來的贓款除了少數用以做做政府的樣子外,主要的用途即是揮霍與害人。巨大的經濟黑洞也讓中共的貪官們如魚得水,各逞其能,是中共的邪惡制度製造了貪官,而非貪官搞壞了中共。

拋開一些死心為邪黨作惡的貪官不論,貪官並不都是大惡之人,他們貪的是邪黨的錢。那些錢本來就是邪黨的贓款,即使他們不貪,邪黨也不會把其服務於民眾。如果他們把邪黨用以害人的錢弄到自己的口袋裡,客觀上反而是做了好事。而一個利用邪黨的層層關係網進行走私的商人就更非是什麼十惡不赦,當然如他還有其他的犯罪行為,不在討論之列,近日被中共引渡回北京的賴昌星就是這樣一個複雜的人物。

在中國國內,中共是一個拒絕與他方分利的極端斂財集團,中共法律中規定的走私,有些是其強制壟斷市場的惡法,它保護的是特權階層的利益,與廣大民眾無關。它的邏輯是只准我黨「虧損」,不准他人賺錢。中石油、中移動這些貪婪成性的企業能夠無限度的盤剝民眾,侵犯民眾的利益而絲毫無損,而一個賴昌星邪黨就大呼小叫的作秀,那只是其出於內鬥與愚民的需要。

賴昌星的行為其實是以惡制惡,他能把那麼多的中共高官玩弄於股掌之上,把中共的黑幫面目暴露於眾目睽睽之下,足見其有過人之處。但與許多奸商惡商、貪官污吏相比,賴昌星應是好之百倍。他沒有製作什麼坑害百姓的有毒商品,也沒有勾結政府強拆民房,他只是利用了中共的貪官把中共的錢裝進了自己的口袋。同時還修橋鋪路,給自己家鄉的父老鄉親送去很多關照,現在有幾個商人能做到這一點呢?

賴昌星是在中共邪惡體制下長出的一個風雲人物,如果說他是惡人,那他應是一個有良心的惡人;如果說他是好人,卻是一個以惡面示眾的好人。然最終的好壞當由歷史來評判,但無疑問的是,賴昌星是上天安排的一個戲弄中共邪黨的歷史角色,通過他的奮鬥折射出中共官場的醜陋與黑暗。朱鎔基說他死三次都不夠,如果真是這樣,那些一心跟著邪黨的邪惡黨徒、奸商惡吏們死三百次、三千次也難償其罪!但願賴昌星能再給我們帶來意外的驚喜與收穫,若能引爆中共,功莫大矣。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首發,轉載請註明出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