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镜专栏】赖昌星是好人还是坏人

作者:古镜 发表:2011-07-25 21: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邪党几十年的洗脑,使很多的中国人爱恨产生了移位与错差,常常把自己与邪党绑在了一块,也让中共轻易的操纵了情绪。中共邪党的媒体在洗脑宣传时对措词是经过精心设计的,当其受到国际社会的批评与置疑时,总会把“中国人民”抬出来做挡箭牌,自己躲在背后坏事照做。动辄用“辱华”、“伤害中国人民感情”、“中国人不可辱”,等等词汇来挑动愚民的神经。当其要吹嘘自己的伟光正时,它会把自己与民众分的清清楚楚,老百姓的一切仿佛都是它的赐予。

“我们”与“你们”在邪党的用词里是大有深究的,但在许多民众的心里,总是不自觉的把邪党当作了我们。记得在小时候看中共拍的国共内战电影时,只要看到共军出现就会喜欢,因为它是“我们”的军队。人类总是好不自觉的站在文艺作品里正面角色的一方,中共正是利用了这一点。尽管现在许多人对中共的邪恶有切肤之痛,但在谈到国家、政府、法律等等方面问题时,还是与邪党站在了一边,轻者说这是自作多情,重者说这叫敌我不明。

中共政府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政府,它只是中共这个流氓犯罪团伙手中的工具,所谓的法律不过是掩人耳目而已。它们霸占了整个国家,利用政府对民众进行敲骨入髓的盘剥,六十年来,何止是刮地三尺,几乎是掘下深坑来埋葬我们整个民族。中共把聚敛来的赃款除了少数用以做做政府的样子外,主要的用途即是挥霍与害人。巨大的经济黑洞也让中共的贪官们如鱼得水,各逞其能,是中共的邪恶制度制造了贪官,而非贪官搞坏了中共。

抛开一些死心为邪党作恶的贪官不论,贪官并不都是大恶之人,他们贪的是邪党的钱。那些钱本来就是邪党的赃款,即使他们不贪,邪党也不会把其服务于民众。如果他们把邪党用以害人的钱弄到自己的口袋里,客观上反而是做了好事。而一个利用邪党的层层关系网进行走私的商人就更非是什么十恶不赦,当然如他还有其他的犯罪行为,不在讨论之列,近日被中共引渡回北京的赖昌星就是这样一个复杂的人物。

在中国国内,中共是一个拒绝与他方分利的极端敛财集团,中共法律中规定的走私,有些是其强制垄断市场的恶法,它保护的是特权阶层的利益,与广大民众无关。它的逻辑是只准我党“亏损”,不准他人赚钱。中石油、中移动这些贪婪成性的企业能够无限度的盘剥民众,侵犯民众的利益而丝毫无损,而一个赖昌星邪党就大呼小叫的作秀,那只是其出于内斗与愚民的需要。

赖昌星的行为其实是以恶制恶,他能把那么多的中共高官玩弄于股掌之上,把中共的黑帮面目暴露于众目睽睽之下,足见其有过人之处。但与许多奸商恶商、贪官污吏相比,赖昌星应是好之百倍。他没有制作什么坑害百姓的有毒商品,也没有勾结政府强拆民房,他只是利用了中共的贪官把中共的钱装进了自己的口袋。同时还修桥铺路,给自己家乡的父老乡亲送去很多关照,现在有几个商人能做到这一点呢?

赖昌星是在中共邪恶体制下长出的一个风云人物,如果说他是恶人,那他应是一个有良心的恶人;如果说他是好人,却是一个以恶面示众的好人。然最终的好坏当由历史来评判,但无疑问的是,赖昌星是上天安排的一个戏弄中共邪党的历史角色,通过他的奋斗折射出中共官场的丑陋与黑暗。朱镕基说他死三次都不够,如果真是这样,那些一心跟着邪党的邪恶党徒、奸商恶吏们死三百次、三千次也难偿其罪!但愿赖昌星能再给我们带来意外的惊喜与收获,若能引爆中共,功莫大矣。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