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創始人蒙冤12年 真相還清白(圖)

作者:李元 發表:2011-05-13 23: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5月13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60歲華誕,也是第12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舉辦各種活動慶賀。與此同時,12年前中共發動鎮壓法輪功,鋪天蓋地的散佈了一系列謊言,李洪志先生至今蒙受不白之冤,真相究竟如何再度引起外界關注。

據法輪功介紹,李洪志先生1951年5月13號出生於吉林一個普通知識份子家庭,從童年開始修煉佛家獨傳法門,修煉「真、善、忍」最高特性;92年5月13號開始公開傳功講法。

中央電視臺指責李洪志先生更改生日,目的是稱自己是「釋迦牟尼轉世」。李先生在接受外國媒體採訪時說:「政府在文革時把我的生日搞錯了,我只是把錯了的生日改回來而已。」

香港《世界日報》的記者曾專程到長春市公安部門做了調查,證實李洪志先生改回的真實生日完全是真實的。而且,李洪志先生表示,他從來沒說過他是釋迦牟尼。

中共一向對任何有組織的群體十分恐懼,指責法輪功有「嚴密的組織」,並將「法輪大法研究會」定為非法組織。而法輪功則強調只重實修,不重形式,實行鬆散管理。

原法輪功研究會負責人之一葉浩表示,李洪志先生在北京開辦的幾期學習班,都是由中國氣功科研會主辦,93年正式批准法輪功為其直屬功派,並成立了法輪功研究分會。

葉浩說:「他們覺得法輪功好麼,就把法輪功納入直屬功派。95年7月在全世界的傳法也就結束了。李洪志老師的中國法輪功要退出中國氣功協會,我們自己是96年4月份主動提出申請我們退出去了。」

對於中共指責李洪志先生「斂財」,葉浩表示,法輪功在全國各地辦班,都是由各省、市的氣功科研會主辦,主辦方佔收入40%。為期十天的學習班,新學員收費40元、老學員20元人民幣。這是全國氣功辦班中收費最低的。

全球各地的法輪功煉功點都是免費義務教功。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說:「不光是書、錄像,包括煉功音樂和煉功的方法在網上都有,而且都是免費的。只要去這個網站www.falundafa.org,你到這個網站上你就可以把所有這些信息都免費下載下來。」

中央電視臺指責李洪志先生在長春擁有豪宅,當地民眾調查發現,那實為公安炮製的一幕假象,李老師在長春市解放大路103號西門四樓一號的家,簡直可以用簡陋來形容。

央視還把李洪志先生98年在美國公開講法表示「所謂地球爆炸的事情是不存在的」,將錄音中的「不」字剪掉,誣陷李先生宣傳「世界末日」。並以同樣斷章取義的手法,把李先生要求法輪功學員不要用功能給別人看病,剪接歪曲為「有病不能去看病」。

維權律師郭國汀說:「中共當局強加在法輪功身上的所謂的殺人、精神病、自殺、所謂的斂財,都是中共當局編造的謊言。因為中共歷史上,它為了抹黑,它往往都是採取這種手段。中共才是一個貨真價實的邪教。」

98年,北京和廣東分別對1萬多名法輪功學員進行的專家調查顯示,祛病總有效率高達99.1%和97.9%。同年,人大委員長喬石所主持的調查結論是: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

在12年的反迫害歷程中,全世界都見證了法輪功的「真、善、忍」精神。

2009年,亞太人權基金會向李洪志先生頒發「傑出精神領袖獎」,代為領獎的法輪功學員李有甫表示,法輪功修煉團體對人類社會的任何政權都沒有興趣。

李有甫說:「李洪志師父他在這場迫害當中,他的承受、他的超人的大善大忍之心,教導我們全體學員的和平理智的反迫害方式,他的付出是我們難以想像的。在這十年當中,中共邪黨不但沒有把法輪功迫害倒,它自己卻走進了滅亡。」

到目前為止,全世界有114個國家和地區、不同族裔的人們在學煉法輪功,國際社會向李洪志先生和法輪大法頒布了數千份褒獎和支持信。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