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披露:中共安排暗藏本-拉登

發表:2011-05-11 2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國際社會一致認為是國際恐怖組織的首腦歐薩瑪-本拉登(Osama bin Laden)日前被美國特種部隊在巴基斯坦擊斃,引起世界各地熱烈反響。世界普遍認為本-拉登的死是國際社會反恐的一個重大決定性的勝利。旅居澳洲的著名法學家袁紅冰教授日前在接受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採訪時就此指出,本-拉登被擊斃應該說是反恐鬥爭中的一件大事,但是國際恐怖主義真正的總後臺是中共暴政。袁紅冰教授還披露了中共安排本-拉登曾多次去中國大陸治療以及暗藏本-拉登的驚人內幕。

當美國總統歐巴馬連夜發布了本-拉登被擊斃的消息後,國際社會許多民主國家政府都在第一時間發表聲明,紛紛祝賀美國在反恐戰爭中取得的關鍵性勝利,而中共在拖延了十幾個小時之後才做出簡短的回應引起了世界各國的猜疑。

袁紅冰披露指出:「本-拉登本身當然作為個人是一個比較重要的人物,但是有人把他看作當代國際恐怖主義的一個總的後臺,這種看法是不準確的。本-拉登還沒有那麼重要。當前的世界上,國際恐怖主義總的後臺不是別人,就是中共暴政。很多的恐怖主義分子都是在中國訓練基地裡接受過訓練的。比如,當年伊拉克戰爭爆發之後,所謂的伊拉克游擊隊相當多的比例都是在中國接受過訓練以後,然後遣回到伊拉克和美國進行作戰。

那麼,在中共官方官場的內部有一個廣泛流傳的不公開的秘密,那就是本-拉登曾經多次去中國治病療養。而且本-拉登之所以能在巴基斯坦呆下去,也是中共出面安排的結果,和巴基斯坦互相溝通的結果,所以本-拉登才能躲了這麼多年。所以中共對本-拉登被擊斃以後的反映,遲遲不願不好作出反映,正是他們一個很正常的反映。」

袁紅冰接著強調道:「我說的所有的這些事情都是有多處的消息來源互相印證的內容。比如說,本-拉登多次去中國看病和療養,這件事情是當時直接接待過本-拉登一些退役的軍官透露的。就是我們剛才所說的這些事情都是有互相印證的信息來源我們才會把它講出來。」

然而,關於中共是當代國際恐怖主義的一個總的後臺這個問題,西方國家如何看待。袁紅冰指出:「我想西方相當一部分政客是應該對這件事情很清楚的,只是他們為了一些眼前的經濟利益,或者為了對中共採取一種綏靖主義的態度,他們不願意捅破這層窗戶紙而已,因為這樣的事情是很難完全保密的。」

據美國之音報導,根據香港鳳凰在網上進行的一個調查,不少人對拉登的死,選擇「「傷心」,「反美鬥士倒下了」。而且,據悉央視軍事頻道總監張欣在新浪微博發表言論說,本-拉登是阿拉伯世界有史以來最偉大的民族英雄?

袁紅冰對此指出:「首先,這恰恰證明了中國共產黨和它豢養的一些官員是國際恐怖主義的支持者,後臺和同情者,所以他們才發出這種如喪考妣式的這種哀鳴。

另外一個就是中國人實際上是處於中國共產黨政治奴隸的這樣一種地位,他們被剝奪了幾乎所有的政治選擇權。也被剝奪了相當一部分的一個人應該有的自由權力。他們實際上所處的地位就是共產黨的政治奴隸,而這些政治奴隸本身已經養成了一種很病態的心里特徵。就是他們總願意按照中共暴政的節奏發出他們的聲音,以討好統治者,來避免受到政治迫害。所以我有一句話叫「政治奴隸無真情」,政治奴隸是沒有真實情感的。

所以你說的網上那些中國人的反映,我想可以歸結為兩種情況,一種他本身就是中國共產黨官僚集團的一個組成部分,他兔死狐悲,發出了一些對本拉登進行讚揚的說法。另一部分人處於共產黨政治奴隸的地位,出於一種病態的心裏。也就是說討好中共,討好這個暴政,已經成為了他們日常生活中經常發生的事情,已經成為了他們一種心裏的習慣。所以,按照這種習慣,他們完全清楚中國共產黨是整個國際恐怖主義的後臺。所以,他們才做出這樣的一個表態。」

袁紅冰最後指出:「本-拉登被擊斃應該說是反恐鬥爭中的一件大事。我們對國際恐怖主義為什麼抱著一種譴責的態度呢?為什麼不認為他們是英雄呢?反而他們應該被定性為罪犯。關鍵在於,他們為了實現自己的政治目的,可以對不特定的多數人,也就是包括很多無辜的婦女和兒童,進行大規模的屠殺,這在任何時候時代都不能認為是一個正義的事情,在任何時代為了實現自己的政治目的去屠殺無辜的婦女和兒童,都是不能受到饒恕的反人類的罪行。這是我們對恐怖主義持一個堅決反對態度的根本原因。

就目前這個狀況來說,本-拉登我講過,他是一個重要的人物,但是他並不是國際恐怖主義的總後臺。國際恐怖主義的總後臺就是中共暴政,所以在這種情況,如果過分誇大了本 -拉登被擊斃的這件事情對於反恐的意義,對反恐鬥爭價值的話,可能會讓人們放鬆警惕,過分盲目的樂觀。我可以斷定,只要中共暴政還繼續存在著,國際恐怖主義就一定有繼續存活下去的生存空間。」
 

来源:人民報消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