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失去的根 帶給未來希望(圖)

作者:袁明 發表:2010-03-10 1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肯塔基表演藝術中心

【看中國記者袁明採訪報導】神韻國際藝術團圓滿結束了3月6日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的表演後,馬不停蹄地趕赴肯塔基州的路易維爾市(Louisville)。路易維爾市是肯塔基州的第一大城市,曾多次入選全美最適宜居住的城市。雖說這是神韻藝術團首次在肯塔基州登臺表演,但是對於這個熱愛藝術的城市來說,大大小小的媒體早已將神韻的消息傳遍了千家萬戶。3 月7日晚上6:30分,容納2400座位的肯塔基表演藝術中心維特妮大廳(Whitney Hall of The Kentucky Centerfor the Performing arts)近乎座無虛席。不時響起陣陣的掌聲,表達觀眾對演員們精湛的表演的感謝。

生日的最好禮物


肯塔基州神韻觀眾 Jannice Mergersonl .和她的雙胞胎女兒Aisha 和 Aziza

演出進場前,記者遇到了母女三人,她們是媽媽Jannice Mergersonl .和她的雙胞胎女兒Aisha 和 Aziza。雙胞胎告訴記者,為了慶祝她們的生日,她們的媽媽為她們購買了神韻票作為生日禮物。雙胞胎感到非常的幸福。當我得知她們的媽媽因為經濟關係只能坐在前廳等待女兒們看完演出一起回去時,深深地被這位母親所感動。感動的不僅僅是她們有一位無私的母親,還有她們的母親將最好的禮物送給了她的女兒們。母親告訴記者,她是在一家做幫佣照顧別人,工資低還要受氣。但是看到女兒們,她就忘記了不愉快。希望她的女兒們享受神韻演出,她會與她們分享快樂!而她自己,手中拿了一本厚厚的書。坐在廳裡一杯Coffee就很滿足了。

中國與古巴都讓人做噩夢


肯塔基州神韻觀眾Nery Go’mez 與她的小孫女

記者相鄰座位的是一位17年前由古巴逃出來的婦女Nery Go’mez 與她的小孫女Karla。在中場休息時,Go’mez 禁不住與記者交談起來。她激動地說,真想不到中國現在仍然與古巴一樣對人民進行迫害。過去在古巴,除了中國大陸的演出團體外沒有其他國家的表演。而看完節目《擋不住神的路》,令她回想起過去那些在共產黨統治下的古巴度過的艱難歲月。不堪回首,猶如噩夢。她再也不想讓她的孩子們遭遇那樣痛苦。她非常能理解法輪功修煉者因為堅持信仰而遭受的一切。希望全世界善良及有正義的人們幫助那些在共產黨鐵幕下掙扎的民眾早日擺脫共產黨的統治過上幸福生活。

神韻為我們帶來希望

演出結束後,主辦方法輪大法法學會組織了一個小小的VIP招待會。會上神韻藝術團的代表關貴敏先生介紹神韻藝術團是以發揚中華傳統藝術為宗旨,希望讓美妙的音樂和美麗的色彩使人民的生活更美好!他還透露神韻藝術團今年的演出服裝每個團有400多套,三個團就有1300多套,這些服裝都是神韻總部的服裝加工廠生產出來的。神韻樂團指揮林家綺女士也向與會者介紹了神韻樂團的唯一——神韻樂團是唯一的一個東西方傳統樂器的組合演出團體。演奏的音樂與獨唱演員們演唱的歌詞中完全是自己創作與編寫的。


肯塔基州神韻觀眾副州長Daniel Mongiardo 的資深顧問Bill Burger 與他的夫人

副州長Daniel Mongiardo 的資深顧問Bill Burger 攜他的夫人一起參與了招待會並且作為嘉賓在會上發了言。Mongiardo 先生對神韻高加讚賞:「我認為神韻傳達給我們最重要的信息是不要忘記我們的根。牢記我們是從哪裡來的。將我們的傳統世代相傳。另外一個信息是神韻為我們帶來了希望。恢復傳統,提升道德觀念」


肯塔基州神韻觀眾 左邊Melissa Sparks 與她領養的中國女兒Leah Sparks,右邊Carolin Hunter 與她的中國女兒Emma Hunter

最後,由中國大陸領養了孩子的Melissa Sparks 與她領養的中國女兒Leah Sparks——她的中文名字為楊富凡(音)和Carolin Hunter 與她的中國女兒Emma Hunter——中文名字為連國燕(音)榮幸地與神韻演員們見面,場景十分感人。


關貴敏先生與樂團指揮林家綺女士與中國領養女童及家長們在一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