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豐:回首十年迫害 也談政治、經濟與愛國

作者:茂豐 發表:2009-07-27 09: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談「參與政治」

談到法輪功,可能有人會聯想到參與政治,這個說法存在兩個問題。一個是「法輪功參與政治」的說法是中共官方媒體傳出來的,在過去的十年中,通過各大媒體的宣傳,它已經成為了人們記在心中、掛在口上的一句口頭語。既然它是中共媒體上傳出來的,那麼它必然是得到批准允許的,也就是說,這所謂的「參與政治」是一頂政治帽子,而非真正地參與政治。與歷次迫害相同,這頂政治帽子的作用是:為迫害找藉口、維護迫害。第二個問題是,人們接受了這個說法後,對迫害不敢指責,並使人人成為這種政治宣傳的活傳媒。雖然講的人不想參與政治,嘴上也講「不參與政治」,而實質上卻恰恰成為了政治宣傳的工具,在害怕心理下不自覺地參與了這場全民政治運動。

其實這種「黨指向哪就打向哪」也不是第一次了,在共產黨統治的時代,中國人無一不被捲入了全民政治運動:從打倒地主、資產階級,到取締會道門,從「反右」到大躍進;文革中叫打倒孔子就打倒孔子,叫打倒劉少奇、鄧小平就打倒劉少奇、鄧小平,文革後叫平反就平反;十年之後天安門屠殺,再十年後迫害法輪功,全國人人過關,學校百萬簽名,單位人人表態……中國人在被迫一次次參與全民政治運動中,漸漸地喪失了原先的生活和思想準則,喪失了對善惡是非的判斷力和人性的真誠,遺忘了真實的歷史。

然而,面對無理的迫害,面對對良善的虐殺以及對真善忍的造謠誣蔑和迫害,這是道德與良知的問題,而非別有用心的人所炒熟的所謂的政治問題。共產黨在歷次運動中,無一不是一邊打擊異己,一邊給被打壓的人帶上可怕的政治帽子,讓人們對被迫害者疏遠、離棄甚至仇恨,使原本同根生的中國人相煎太急。中國人的愛國情緒就這樣在一次次的政治運動中,被利用來傷害自己和自己的同胞。

為制止迫害,為找回良知,為贖回做人的尊嚴,法輪功學員開始勸人退黨、退團、退隊。歷次的政治運動是中共由上而下的整人運動,得益的是中共本身,受害的是人民、國家、社會甚至是黨員和為其政治運動孝忠者的本身;「三退」是始於民間的草根運動,沒有任何的人整人或與人為敵,勸退的對象是上至黨政國家領導人下至普通百姓的所有中國人,其中受益的每個中國人、中華民族、甚至中國政府和國家,解體的是這個西來的惡黨本身。

談經濟發展


談到迫害法輪功的問題,有人說:中國現在的經濟發展蓬勃,不要因此參與政治,使中國經濟遭受損失。這個說法與先前的「法輪功參與政治」相同,也是來自中共媒體的宣傳,是迫害者利用傳媒工具的另一根打人的政治棍子。它的言外之意是:中國經濟蓬勃發展是建立在迫害中國民眾之上的,如果停止迫害法輪功,中國經濟就會走下坡路。這個講法本身並不符合邏輯。迫害民眾只能使社會遭受不安,經濟陷入消沉。日本一橋大學1997年的中國經濟學術報告中反映了這一點,中國在1960-1962年大飢荒時代,GDP從1457億人民幣下降到1149.3億,1966年-1968年文革初期,GDP從1868億下降到1723億,1976年-1978年文革結束後,中國GDP從2943.7億上升到3624.1億。這說明迫害不能使經濟發展,反而會使經濟遭受損失,而迫害結束後社會恢復正常,經濟也相應恢復。迫害法輪功的這十年中,多少法輪功學員被迫失去工作,多少企業因此而遭受人力物力的損失?多少他們的家人同事在工作上受到株連?這些是迫害給中國經濟帶來的直接惡果。

其實法輪功教人向善,在各個環境中教人做一個好人,工作中,法輪功學員不爭執個人利益,不行賄,不貪污,人品正直,這種向上的精神力量在上億法輪功學員身上體現出來,在各個領域中,給中國社會,給中國經濟帶來的無疑是巨大的好處。在《轉法輪》一書中有這樣一個例子:「某市一個輔導站站長到一個工廠去看煉法輪大法的學員煉的怎麼樣,那個廠的廠長親自接見他們:這些職工學了你們法輪大法之後,早來晚走,兢兢業業的幹活,領導分派什麼活兒從來不挑,在利益上也不去爭了。他們這樣一做,把整個廠的精神面貌全部帶起來了,廠子經濟效益也好了」。其實這就是法輪功對中國經濟影響的一個真實縮影,如果沒有這場迫害,我們可以試想一下,如果人人都按照真善忍的原則去約束自己,貪污、腐敗、官商勾結等等,可能就不翼而飛了,社會不穩定因素可能就因為人人能夠忍讓,為別人著想而化解無跡了,其實在中國歷代,人們道德高尚的社會昌盛時期,給中國經濟帶來的從來都是莫大的好處,而非不利於經濟發展。

談什麼是愛國

法輪功在中國使億萬人身體健康,人心向善,道德高尚,由此而工作兢兢業業,做事廉正,對社會穩定和經濟發展都起到了積極的作用,實質上也給執政者帶來了莫大的好處。然而中共本性不改,仍然要對法輪功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銷毀」的全面迫害。面對親朋好友的不解,面對失去工作和美滿的家庭,面對極大的壓力,也面對善惡良知的選擇,法輪功學員毅然冒著生命危險把事實真相講出來,非暴力、理智地反迫害,制止中共把國家和民眾再一次推向深深的災難。這一切維護憲法、維護民生和維護國家民族利益的義舉,難道能說成是不愛國嗎?

歷史上岳飛一生精忠報國,抗金收復故土,就在中原即可收復之際,卻被姦黨誣蔑為「反判」最後被迫害至死。今天法輪功修煉真善忍,在短短几年內深入千百萬修煉者之心,給社會治安、企事業面貌、國家醫療以至掌權執政者都帶來意想不到的益處。98年前人大委員長喬石在深入調查後得出法輪功對中國社會「有百利而無一害」的結論。然而就在法輪功廣傳中華,傳統文化與道德即將在中國復興之際,法輪功被誣蔑為「判國」,遭受空前絕後的邪惡迫害。

共產黨是西來邪靈,一直不斷地在中國大地上以各種手段控制著中國政府,破壞著中國文化,出賣著中國土地,毀滅著人們的道德,迫害著中國人,那麼如此看來到底誰忠誰姦,誰是愛國,誰是不愛國呢?

面對史無前例的迫害,面對巨大的壓力,法輪功學員以大善大忍的胸懷講清著法輪功和這歷史的真相。儒家講捨身取義,在艱難強暴的環境下做中流砥柱。面對迫害和暴力,面對失去安逸的生活以致生命,中國因為有千百萬堅持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而真正有了中流砥柱,有了未來的希望。

抹去獸印是中國人的大幸

還有人可能知道中共不好,知道法輪功好,但認為「胳膊擰不過大腿」,「共產黨給我飯吃」。其實綜觀歷史,迫害正信的從來沒有成功過。兩千多年前基督教遭受了慘絕人寰的迫害,但迫害中以仁愛為基礎的基督教卻慢慢擴展壯大,得以民心,而強大的古羅馬帝國,雖然控制了整個社會,擁有強大的軍隊和政治工具,但最終在戰亂和大瘟疫中走向滅亡。

中共的另外一個謊言就是黨「解決了十三億人的吃飯問題」。其實,不是共產黨給人民飯吃,用它自己的話說,其實是共產黨剝削了人民,把剝削來的部分財產重新分配,給了一部分人,從而造成了「共產黨給我飯吃」的假象。中國歷代都是如此:是人民納稅養活了政府,而非政府養活人民。而今,中共是用各種手段剝削中國人,養活了自己。

如今《九評》廣傳許多中國人已經醒悟,開始真正為自己和國家的未來著想,做出了負責的選擇,他們退出了邪惡的黨和其附屬組織,廢棄了對這個西來邪靈的永遠孝忠宣誓,抹去了獸印,這是中國人的大幸大喜。

在紅禍卷席中華60年後的今天,中國人第一次站起來和平理性地對邪惡的政治迫害說「不」,認清了中國不是中共、中共不是中國,找回了自己的良知和尊嚴,在退出和解體中共的同時,為自己和子孫後代的未來奠定了美好的基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