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黑竹溝:人畜神秘失蹤的死亡地帶

發表:2009-07-17 15: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黑竹溝古木參天,箭竹叢生,但卻是一個令世人望而卻步的恐怖地帶。聽說闖進峽谷的人畜都會神秘失蹤。

我們這個世界雖不乏景色秀麗的人間天堂,但也有不少令人聞之色變、避之不及的恐怖地方。這些恐怖的地方以其獨特的詭異怒視著人類,怒視著一切生靈,它們隨時準備吞噬進入它們領地的一切。位於中國四川盆地西南的小涼山北坡的黑竹溝便是這樣一個令世人望而卻步的恐怖地帶。

黑竹溝古木參天,箭竹叢生,一道清泉奔瀉而出。傳說在溝前有一個叫關門石的峽口,一聲人語或犬吠,都會驚動山神魔朗吐出陣陣毒物,把闖進峽谷的人畜捲走。傳說不足讓人信服,而現實中發生的一樁樁奇事卻令人大惑不解。

峽谷地帶,兩側懸崖絕壁,四周雲霧瀰漫,陰氣習習,大部分地段至今尚無人涉足。

1950年年初,國民黨胡宗南部隊的半個連,仗著武器精良,準備穿越黑竹溝逃竄。可誰知進入溝後,一個人也沒出來。是被巨蛇吞吃了,還是被其他東西奪去了生命?無人知曉。1995年6月,中國人民解放軍測繪兵某部的兩名戰士,取道黑竹溝運糧,結果也神秘失蹤了。部隊出動兩個排搜索尋找,最終一無所獲。

1997年7月,中國四川省林業廳森林勘探設計一大隊來到黑竹溝勘測,宿營於關門石附近。身強力壯的高個子技術員老陳和助手小李主動承擔了闖關門石的任務。第二天,他倆背起測繪包,每人用紙包上兩個饅頭便朝關門石內走去。可是到了深夜,依然不見他倆回歸的蹤影。從次日開始,尋找失蹤者的隊伍逐漸擴大。川南林業局與鄰近縣組成了百餘人的尋找失蹤者的隊伍也趕來了。他們踏遍青山,找遍幽谷,除兩張包饅頭用過的紙外,再也沒有發現任何蛛絲馬跡。

9年後,川南林業局和鄰近縣再次組成二類森林資源調查隊進入黑竹溝。因有前車之鑒,調查隊作了充分的物資和精神準備,除必需品之外還裝備了武器和通信聯絡設備。由於森林面積大,調查隊入溝後仍然只能分組定點作業。副隊長任懷帶領的小組一行人,一直推進到關門石前約兩千米處。

這次,他們請來了兩名彞族獵手做嚮導。當關門石出現在眼前時,兩位獵手不願再往前走。大家好說歹說,隊員郭盛富自告奮勇打頭陣,他倆才勉強繼續前行。及至峽口,他倆便死活不肯再跨前一步。副隊長任懷不忍心再勉強他們。經過耐心細緻的說服,副隊長好容易才與他們達成一個折衷的協議:將他倆帶來的兩隻獵犬放進溝去試探試探。第一隻獵犬靈活得像猴一樣,一縱身就消失在峽谷深處。可半個小時過去了,獵犬杳如黃鶴。第二隻黑毛犬前往尋找夥伴,結果也神秘地消失在茫茫峽谷中。

兩位彞族同胞急了,不得不違背溝中不能高聲吆喝的祖訓,大聲呼喚他們的愛犬。頓時,遮天蓋地的茫茫大霧不知從何處神話般地湧出,個人儘管近在咫尺,彼此卻無法看見。驚慌和恐懼使他們冷汗淋漓,大氣不敢出。副隊長任懷只好一再傳話:"切勿亂走!"五六分鐘過後,濃霧又奇蹟般消退了。頓時玉宇澄清,眼前依然古木參天,箭竹婆裟。隊員們如同做了一場噩夢。面對可怕的險像,為確保安全,隊員們只好返回。

黑竹溝,至今仍籠罩在神秘之中,或許只有消失在期間的人才知道它的謎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