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唐柏橋先生遇襲事件 守護美國聯盟發表聲明

發表:2009-07-15 06: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唐柏橋先生是具有世界影響力的政治象徵人物。20年前,唐柏橋先生在學生時代便投身89民族運動。六四屠殺後,唐先生被中共投入監牢,九死一生。出獄後,流亡美國,傾其全部精力獻身中國人民爭取民主自由的偉大事業。對唐柏橋先生的圍攻襲擊,每一個中國人都知道,它是中共在幕後唆使的,旨在打擊反抗中共暴政,爭取民主自由的人士以及打擊中國人民推翻中共暴政,爭取民主自由的嚴重政治事件。

同時唐柏橋先生獲得美國政府和人民的庇護,對唐柏橋先生的打擊毫無疑問的是對美國保護能力的褻瀆和傷害。其惡劣影響已經遠遠超出社區和美國本土,影響到世界廣大範圍。守護美國聯盟強烈譴責中共暴行,強烈要求美國司法部門給予中共打手和爪牙以最嚴厲的打擊。

在此需要特別強調的是:這一事件不是發生在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大陸,而是發生在法制健全的美國紐約市,這一事件不是偶然的,而是中共長期外交手段,在美國長期對華人進行利誘、收買和脅迫的結果。它證明中共在美國進行滲透和破壞的深度和廣度,已經達到令人髮指的程度。

中共是世界上最邪惡的政權,其外交核心是針對美國的。對美外交的核心又是組織策劃煽動華人移民仇視美國。並在機會成熟的時候,對美國進行恐怖襲擊的。中共嚴厲禁止中國大陸人民的任何結社和組織,三人以上的家庭教會活動甚至遭到秘密處決。但他們卻在美國針對華人,建立了複雜而又龐大的各類組織。僅紐約一市就有各類同鄉會、同學會、聯合會等各類組織達360多個。被他們控制的華人人數達到30多萬人。中共將在美華人組織起來的目的就是打擊美國。他們訓練其組織成員在以下四種情況下,對美進行打擊。

1. 在接受到指令時,如2008年法拉盛事件。
2. 在美國遭到外來打擊,國力和民心虛弱時,如2001年911恐怖襲擊。
3. 在中美發生戰爭,雙方交戰時。
4. 在中共政權即將被中國人民推翻 政權將要垮臺時。
令人恐怖震驚的是,除上述第1點外,其餘2 、3 、4點,中共訓練的華人可以自動開展對美國的打擊而不需要得到指令。

在中共這種組織和操控下面,受到打擊和傷害的,絕不是唐柏橋這種中國進步力量的代表人物。其實中共操控華裔特務更重要的是對美國民眾進行打擊。中共的特務在網上揚言要炸死400萬紐約人;在911事件當天,還有個歹徒公開為恐怖攻擊拍手叫好,並揚言:所有美國人都是犯罪,都應該被炸死。在此特別提醒大家這個至今沒有解決的案件。這個歹徒不僅911當天聲言要炸死所有的美國人,他還在半個月後,襲擊並致傷當時阻止他的劉先生。紐約警局109分局在接到報案後,將案件交給華裔偵探伍雅昌(Keith)。伍在接到歹徒確切線索後,找到歹徒,但他卻將歹徒保護起來,至今沒有受到法律制裁;而伍由於保護壞人,竟然成了中共鼓勵和嘉獎的國家英雄。在08年中共政府首腦和外交首腦訪問聯合國時,還召集伍參加合影。同時報紙電視臺還專門報導他。中共大肆宣傳和鼓勵伍雅昌,就是要讓被他們控制的華人解除恐懼感,敢於對美國進行各種形式的打擊。唐先生遇襲案,就是中共鼓勵伍雅昌,並長期煽動仇視美國,鼓勵對美國進行打擊的直接結果。

因此, 我們再次強烈呼籲美國各界:一定要將唐先生的遇襲案件查個水落石出,並嚴懲凶手。同時要將伍雅昌保護壞人的案件,徹底查清,並依法嚴懲相關犯罪份子。如果我們姑息壞人,輕視中共對美國的破壞力。我們將犯致命的錯誤!要知道911恐怖攻擊只有22個人,而中共控制的華人有幾十萬人。而且他們有國家在背後支持。他們對美國的打擊將千倍萬倍地超過911,沒有第二次。如果沒有準備,我們都得死。為了我們自己,我們的家人,我們的國家,我們必須毫不留情的向中共的第五梯隊宣戰!

来源:守護美國聯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