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日中國與美國民族問題研討會(圖)

作者:中國民主黨美國總部 發表:2009-07-15 15: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月14日中國民主黨部分黨員在中國民主黨美國總部會議室舉行"中國與美國民族問題研討會"。會議主要討論兩國民族政策和兩國制度的對比,中國目前民族問題矛盾突出,就其原因都是由於中共執政當局說做不一,有法不一,政府整體腐敗造成。

關於對當前部分民運組織走親共路線的鄭重聲明:

發表人: 劉東星

近期有些動機不純並打著中國民主黨旗號的親共組織,利用美國民主制度的寬容,不斷通過報紙或網站來到處散佈"中國民主黨"是親共組織,並一廂情願向中共當局表忠心和媚共聲明,它們的目的:就是要將"中國民主黨組織"在海外搞臭,直至瓦解這股剛剛興起的民主勢力。

究其原因看"中國民主黨"的政治綱領和宗旨都是符合中國十三億人民的。而"中國共產黨",由於踐踏憲法,促使官員整體腐敗,官商勾結,欺壓百姓已經在中國失去民心。為此,中共當局目前到處鎮壓民主黨員、維權人士,迫害宗教團體、少數民族。

中國共產黨政府公安部自2002年6月公國保字第589號通知,認定"中國民主黨"是有組織、有目的、有計畫、有執政訴求的反革命"敵對組織",所有"中國民主黨員"全部被中共當局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和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和抓捕。中國民主黨起源於1998年6月25日,中國大陸政治反對派人士王有才、王東海、林輝向浙江省民政廳申請註冊成立"中國民主黨"。到目前為止中國民主黨員還有二百多名在中共監獄服刑。

中國民主黨的成立,就預示著它永遠是一個獨立自主的政黨。中國民主黨它不屬於任何政黨的附屬品。中國民主黨所推進中國民主運動的一切努力,都是為了達到一個目標,這就是為在我們中國建立一個由人民在無恐懼狀況下自由行使政治選擇權的民主政體,而建立這個政體的根本目的僅僅是,也只能是為了確保每一個中國公民的自由與人權。

2008年9月21日中國民主黨美國總部針對當前各民運組織政治目的不同性,經中國民主黨美國總部中央執行委員會協商決定聲明如下:

1、中國民主黨美國總部繼續堅定地執行 "終結一黨專制,建立民主政體"的政治路線。中國民主黨美國總部全體黨員幹部堅決譴責那些破壞民主事業的任何人和任何組織。

2、中國民主黨美國總部鄭重譴責那些挂羊頭賣狗肉的民運組織,譴責以謝萬軍為首的親共分子,譴責那些禍害百姓製造是非的不法之徒。

3、中國民主黨美國總部關於近期以謝萬軍假借"中國民主黨"的名義發表親共聲明,此聲明首先整篇表明謝萬軍的投降路線。謝萬軍本人政治目的不明確,政黨定位不清楚,民主運動的方向不明白。國內國外所有中國民主黨員都將唾棄這種不恥行為,謝萬軍所做必將成為民主運動中笑柄。
4、中國民主黨要求中共當局立即下臺,還政於民。使中國人民真正享有人人生而平等,人人生而自由的普世價值。

5、中國目前所有民族問題,領土問題和社會矛盾,只有等待國家民主制度後,才能真正得到最完善的解決。

6、中共在退出歷史舞臺前,必須接受人民正義的審判和懲罰。中共所吹捧的共產主義思想給於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帶來的痛苦和傷害,在中國歷史記錄中,給於國民傷害最為嚴重、禍民最為巨大的。

7、中國民主黨要求中共當局立即無條件釋放所有在押維權人士,政治異議人士和關押的二百多名中國民主黨黨員。

8、中國是人民的中國,中共只是中國歷史進程中短暫的路客。惡有惡報,希望中共官員從善為本,順歷史者昌、逆歷史者亡。

中國民主黨美國總部全體黨員是一批來自中國尋求民主、自由的追求者。也是為了結束中共獨裁統治早日在中國實現民主制度而奮鬥的年輕一代。

中國民主黨美國總部是國內民主黨組織的延續,並成為國內民主黨所有入獄黨員的後援。在近幾年,中國民主黨美國總部在世界許多國家建立了民主黨分部,在中國和美國的民主運動活動中均有民主黨美國總部直接參與。民主黨員在民主運動實踐中,真正通過學習和親身體驗,促使個人的民主思想和理念得到巨大改變,絕大部分黨員幹部成為專制制度的掘墓人。

"中國民主黨美國總部"前身來源於劉東星先生組建的"中國民主黨美東地區總部"。隨著民主運動形勢發展的需要。2006年8月13日,"中國民主黨第一次代表大會"在美國紐約法拉盛喜來登飯店隆重召開,來自中國各省市自治區的111名代表出席了會議,會議通過了中國民主黨的章程及黨綱和若干重要的決議。會議還按黨章規定以無記名投票方式選舉產生黨的中央領導機構。會議同時決定在"中國民主黨美東地區總部"基礎上重新組建並定名為"中國民主黨美國總部"。

中國民主黨主席:劉東星
中國民主黨副主席:陳東合
中國民主黨常委:劉洪成 鞏鳳玲 劉培福 鄭國唐 陳振揚 楊秀蕊

中國民主黨的宗旨:"終結一黨專制,建立民主政體"

中國民主黨政治綱領十二條:

1、還政於憲,結束中共一黨政治;
2、開放黨禁,歸還人民結社自由;
3、解除報禁,保障人民言論開放;
4、還產於民,私有財產不得侵犯;
5、民選政府,各級官員公民直選;
6、司法獨立,權勢金錢杜絕干預;
7、軍隊國有,軍人不得介入政治;
8、土地改革,歸還農民私有耕田;
9、取消戶籍,公民身份一律平等;
10、義務教育,中小學生完全免費;
11、社會福利,男女老少一視同仁;
12、民族自治,尊重宗教信仰自由;

中國民主黨的黨旗使用紅蘭條白九角星圖案。

中國民主黨六大普世價值觀念:民主、自由、平等、 博愛、 人權、公正。

當前,民運的基本理念和根本訴求應該是非常簡單明瞭:就是讓每一個平民百姓可以充分參與,從根本上壯大民運的基礎,民運是廣大人民群眾的民運。中國民主黨員就是肩負此一歷史使命。為了加速中國民主進程,我們必須牢記以前民主運動失敗教訓,積極宣傳和擴大組織力量,爭取盡快建立一支真正強大的中國民主黨組織,只有民主的力量強大了,獨裁中共的結束日子也就來臨了。

中國民主黨員雖然是一批平民百姓,但是我們渴望自由渴望民主的願望最直接、最強烈,因為我們已經清醒,已經復甦;我們是中國十三億受害者中感觸最深的人。 因為我們享有了民主給予人民帶來的幸福和安逸,也飽受到在中共獨裁統治下的痛苦和磨難,為了後代不再重複我們的過去和痛苦,只有奮起推翻和結束獨裁專制, 中國才會有黎明,百姓才會有安康,我們中國民主黨美國總部全體黨員幹部會繼續堅定不意地追求下去直至民主事業成功。

中國民主黨美國總部和全體黨員幹部再次感謝所有支持和幫助中國民主事業的海內外朋友們!

上帝佑護您們!也佑護著中國!感謝上帝!


中國民主黨主席:劉東星

2008年9月於紐約總部
中國民主黨美國總部網址:www.cdp2006.org
中國民主黨美國總部地址:133-24 41Rd Flushing Ny 11355
中國民主黨美國總部郵箱:[email protected]
中國民主黨美國總部電話:1-718-790-0818
中國民主黨美國總部傳真:1-718-353-3996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