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驚訝的起死回生(組圖)

發表:2009-07-10 03: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7歲埃爾柯德斯·莫雷諾和兄弟都是窗戶清潔工,一次在工作期間兩人不幸從紐約一家摩天樓墜落。兄弟死亡,而他滿身血污,一直昏迷不醒近3週。後來他開始顯現知覺,並開始講話。一般來說,從4樓墜落的死亡率為50%,莫雷諾47層墜落奇蹟生還可能與當時某些幸運環境有關。

 

17歲卡特莉娜·伯吉斯在遭遇車禍後,脖子、背部骨折及其他多處受傷,在初步檢查傷情之後,醫生警告說也許再也無法正常行走。在救治過程中,醫生在卡特莉娜的體內總共植入了11根鈦棒以及數十根螺釘和別針,用於固定碎裂的骨頭。幾個月後,這位"女金剛"奇蹟般康復。


美國女孩西蒙斯患有擴張心肌症的她接受了心臟移植手術,但這個新心臟功能失效,醫生們只好摘除這個新器官,但沒有可替換的心臟,無奈之下用兩個人工泵血儀器維持近4個月。最後西蒙斯接受了另外一次心臟移植手術,這一次非常成功,以致第二天她還能接受了一次腎移植手術。


42歲的建築工人人馬丁·瓊斯10多年前在一次工傷中失明。但是,一次牙齒植入眼睛的手術讓他告別黑暗世界,重見光明。這種手術之前在英國已進行不足50次,是使用牙齒的一部分作為人工角膜支撐物。人工角膜來自患者的皮膚。


俄亥俄州的46歲康妮·卡爾普是美國第一個換臉女患者。2004年,卡普爾與丈夫發生爭執後,丈夫用散彈鎗朝她的臉部開槍,致使她的面部毀容,口歪眼斜,鼻子塌陷,很多孩子把她視為怪物。現在,她的新臉看起來好多了。

 

33歲的奧格斯在悉尼伯迪海岸衝浪時被大白鯊襲擊。被送到醫院後手和皮膚只連著3厘米。就連外科醫生凱文·霍也對他手的成功接駁不抱希望。但鑒於整體健康狀況和被及時送往手術室,成功接駁還是有可能的。霍博士稱,他們在恢復患者手部血流時用了水蛭,希望重駁的手恢復功能。


21年前一次摩托車事故差點要了大衛的命。後來性命雖然保住,但雙腿卻不能再動。此後輪椅代步長達20年。兩年前他被一隻棕色遁蛛所咬,被送到醫院接受8個月的物理療法。治療中護士注意到布倫卡特一條腿在抽搐,於是對他的腿進行一些試驗性治療。5天後,大衛竟可以行走了。


一名因一次致命襲擊導致處於近植物狀態的男子腦部嚴重受損,長達6年的時間不能說話、吞嚥或者做一些協調動作。後來醫生在他的頭顱內植入電極以刺激大腦深層部分和大腦未受損部分,現在他已明顯好轉,能自己吃東西,梳頭、能認出父母和醫生,並與他們交談。


準媽媽和腹中的雙胞胎患有雙胎輸血綜合症,雙胞胎的血管相連。雙胎胎一方向另外一方供血。如果不治療,一個胎兒或兩個胎兒死亡的概率為80%到90%。醫生在肖儂子宮裡進行了激光手術,燒灼封死他們彼此間相連的血管。兩個月後,兩個小天使里斯和麥肯納在瑞典出生。


 

喬丹·泰勒遭遇嚴重汽車事故,劇烈撞擊力導致喬丹當場"頭頸分家"--頭骨和椎骨被撞得分離開來。頸骨和頭骨間不再連接。醫生稱為"外科斬首", 存活概率僅為1%左右。醫生用一塊金屬板、一些螺釘和鈦桿將喬丹的腦袋和脖子重新連接。3個月後喬丹離開醫院,現已重返校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