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首創大型戶外魔術當場穿幫(組圖)

發表:2009-06-29 21: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銳派魔幻高手楊雨辰從主舞台上飛身而下。


" 裝著魔幻女郎的木箱已滑至鋼絲繩正中間,眼看就要從50米高空墜入數十米深的湖底,然後瞬間穿越寬十米高50餘米的鋼筋混凝土大壩......請所有遊客朋友把眼睛睜大。"主持人話音剛落,木箱從50米高空墜入湖面。然而還沒有穿越沱龍峽大壩就令遊客朋友大失所望:木箱墜入湖面後當場散架,魔幻女並沒有藏在木箱裡。

國內首創的大型戶外魔幻秀--生死穿越沱龍峽昨日在岳陽平江當場露餡。平江縣相關部門負責人說,失敗乃成功之母,未來平江還會請魔術師表演更多的大型魔術。

擔任此次生死穿越沱龍峽主角的是中國新銳派魔幻高手楊雨辰。按照他的構思,昨日將在平江沱龍峽景區,向國際頂尖魔術師丹尼爾斯的經典魔術"穿越美國大峽谷" 發起挑戰。楊雨辰將一位帶著一件不可複製信物的美女當眾鎖進一個木箱子,用繩子捆住箱子並放置在沱龍峽大壩龍湖上空。然後在眾目睽睽下將繩子燒斷,使箱子從50米高空掉入湖底。讓美女從水底穿越鋼筋混凝土大壩,出現在大壩下方一座特製的水上孤島上,並且手中所持信物(百元鈔,編號為IJ22872420) 絕對是裝進木箱那個女郎所持信物。

轉瞬之間實現百米大挪移,而且中間是鋼筋混凝土大壩,究竟是魔術師的障眼法,還是依賴了物體運輸的高科技呢?一前一後兩個美女,有沒有可能是長得絕對相像的雙胞胎姐妹呢?一路看下去,一路都是懸念。

此次生死穿越沱龍峽多處露餡,但沉穩的魔術師還是按他的構思圓場。

10時30分,確定魔幻女;10時41分,確定攜帶信物;10時42分,將著黑色裙子的魔幻女郎裝進木箱。但升到50米高空後,魔幻女郎伸出手大喊不適應,於是,10時50分,又把她退回原位。

10時56分,木箱裡裝進另一個著白色T恤的女郎。見木箱裡沒有動靜,遊客估計女郎從木箱裡轉移了,但節目主持人仍堅持介紹,裝著女郎的木箱馬上將掉進深水湖中。

"叭--"11時8分,只聽一聲巨響,魔術師將帶火的箭射向吊著木箱的繩子,木箱立刻墜湖開裂,沒見魔幻女郎。Mitbbs.com

"魔幻女郎已潛入湖底,請往壩的另一面看。"儘管木箱破裂露餡,但魔術師仍沉穩地表演每一個環節。

"砰--"11時14分,楊雨辰藉助鋼絲繩從50米高的壩堤飛下壩腳,並迅速跳上孤島,4個水雷衝天而響,孤島煙霧瀰漫,魔幻女郎從孤島中伸出頭。因煙霧太淡,明顯看出楊雨辰將女郎從窟窿里拉出。













来源:長沙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