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好色惹的禍:女性團體上書要抵制意總理

發表:2009-06-24 0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義大利總理貝盧斯科尼一波高過一波的緋聞漩渦,不僅把他自己搞得焦頭爛額,更是激起了義大利全國婦女的憤怒。一個義大利女性學術團體近日就訴諸行動,聯名上書即將與下個月參加G8全球峰會的各國元首的夫人們,呼籲她們拒絕接見"性別歧視"且"粗俗無禮"的貝盧斯科尼。

作為首批來自民眾的呼聲,由義大利多所大學的女教授們近日聯名發表了"致第一夫人"書,並收集了數百來自義大利女性的簽名以示支援。信中這樣寫到,"我們謹代表所有在大學就職的女性和從事文化領域工作的女性向你們呼籲,我們對於他(貝盧斯科尼)不論是在公眾場所,還是在私生活中這樣對待女性的態度感到非常的憤怒。"

因為貝氏在義大利傳媒界的影響力和控制力,使得任何來自民間的抗議難以訴諸媒體。甚至那些被捲入緋聞案的女性都無法站出來為自己說話。信中最後這樣寫道:作為於一名義大利公民,一名歐洲公民,一名世界公民,我們誠懇的請求參加G8峰會尊貴的第一夫人們,抵制和貝盧斯科尼會晤。以此堅定的姿態向義大利全國和世界上的其他國家的女性傳遞支援的信號。

來自米蘭大學研究女性和性別差異研究學院的院長的Bianca Beccalli教授對記者說:"我們得到了幾百人的支援,並正在試圖蒐集到更多的簽名。問題並不取決於我們最終得到多少簽名,我們更在乎簽名的人。我們希望得到更多來自義大利上流社會和學術界的傑出女性的支援。"

包括英國首相布朗的妻子薩拉.布朗,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歐巴馬等在內的八國領導人夫人都會陪同自己的丈夫參加此次高峰會談。唯獨義大利總理夫人會缺席此次會談,因為她正在為自己和丈夫的離婚官司忙得不可開交。


来源:英國《泰晤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