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個「敵對勢力」

作者:撣塵 發表:2009-06-03 03: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真沒想到巴東縣政府竟然能這樣明目張膽,為了減緩壓力、肆意"做案",竟在巴東搞起了恐怖。最叫人驚奇的是製造恐怖的藉口了:把記者說成是為壞人說話的,把外來人員說成是法輪功,是西藏的藏民,是恐怖份子,是敵對勢力。來的目的是要搞臭巴東,要巴東人團結起來,向敵對分子們鬥爭。

中國人來說,可能大都認為西藏是一個恐怖的地區,那些藏獨分子和達賴遙相呼應,妄想搞獨立。中國人不瞭解西藏,不是去沒去過西藏的問題,也不是懂不懂藏語的問題,而是中共把真實的有關西藏的資訊給封鎖了,老百姓所能知道的都是中共過濾後的新聞。達賴的政治主張,有幾個中國人看到過呢?一個普遍信仰佛教的民族,怎麼可能會去搞恐怖呢?每一次對西藏鎮壓的結果都是給藏民造成名符其實的恐怖,怎麼能話鋒一轉,把什麼罪名都往人家頭上扣呢?

西藏我們不知道,還情有可原,那法輪功我們不知道嗎?中共連續十年的打壓,新聞媒體一邊倒的誣蔑宣傳,老百姓就真的相信了嗎?就沒有看到過法輪功修煉者散發的真相資料嗎?有些事情稍微動動腦子就能明白的,誰還會跟著中共的宣傳走呢?法輪功修煉者修的就是真、善、忍,這十幾年已經洪傳114個國家和地區了,法輪功書籍也已經翻譯成38種文字了。這樣的奇蹟不是中國人的驕傲嗎?法輪功修煉者組建的神韻藝術團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所到之處無不引起轟動,人們驚奇於神韻演員們通過對傳統和正統內容的演繹把最純正的中華文化呈現於世人面前。演出純善純美純正,找不出有任何一點恐怖的地方,倒是中共相當緊張,對神韻藝術團的上演耿耿於懷、處處設障。隨著法輪功倡導的三退日益深入人心和三退數字的日新月異,中共的恐怖感也在與日俱增著。

中共巴東政府明確提出的就是這一點,說外來人員都是法輪功,是恐怖份子。中共基層政權的隨意造謠聽著都讓人好笑,它自己都不知道這是在嚇唬老百姓呢,還是在給法輪功作免費宣傳?

老百姓可能還真的不知道中共的敵對勢力有多強大。咱說一個具體現象吧,在中國恐怕各地都有有冤無處伸的工人、農民和市民。一般的小小不言的冤案老百姓也就忍了、認了,可是那天大的冤屈呢?被逼到絕路上的人就只好"越級"上訪了。應該說這部分上訪的人還都是對中共抱有幻想的,不然的話他為什麼要去上訪求中共給自己主持一個公道呢?可是,對中共這麼相信的人竟然都去歡迎來訪的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來。

佩洛西何許人也?那可是令中共大傷腦筋的人。別看是個女的,不是替法輪功說話,就是接見達賴,而且還持續不斷的高調批評中國的人權。這樣的一個女人,真可謂是中共海外敵對勢力的排頭兵和急先鋒。可是,今年5月她來訪問中國期間,數千的訪民打著"歡迎佩洛西"的橫幅,冒著被中共攔截、毆打、抓捕的風險在北京南站搞起了自發歡迎的活動來。這數千的越級上訪的訪民是不是都是中共的敵對勢力呢?

咱再說鄧玉嬌一案吧,她面對幾個強姦犯的被迫自衛本屬正當,可是為什麼非要給人家安上一個故意殺人的罪名呢?還把人家小姑娘綁定在精神病院的病床上達五天,卻把那試圖強姦的淫官送到外地養傷。該抓捕的放了,不該抓的卻被綁架了,您說冤不冤?沒有全國民眾的強烈呼籲,沒有正義律師的捨身相救,沒有"好事"網民對巴東縣的頻頻義務探訪,鄧玉嬌的下場還用說嗎?

那麼誰是正義,誰是邪惡呢?反過來說,鄧玉嬌及其支持者們的敵對勢力又是誰呢?不錯,鄧玉嬌及其支持者們是中共的敵對勢力,這一點我們務必不要搞錯了。

杭州富家子飆車撞死人後,上萬的杭州市民自發的去弔唁遇難者譚卓。中共希望看到這樣的場面嗎?中共面對"敵對勢力"的強烈憤怒,竟然給出了一個70碼的車速。撞飛20米,拋高5米的一個150多斤的青年,能是70碼的速度所能造成的嗎?萬般無奈之下,為了平息敵對勢力的怒火,又拿出了一個84.1∼101.2碼的時速幅度。可是,在隨後的調查中卻發現譚卓不是被撞飛20米,而是37.3米,距離幾乎相差一倍。看來中共給出的速度應該是70"公碼",或者是84.1∼101.2"公碼"了。

聲討富家子草菅人命的人有多少?這些聲討者是站在誰的立場上聲討的?當然都是站在中共的對立面上發聲的,那麼他們是不是中共的"敵對勢力"?

這幾天,北京大學的一些百度貼吧被封了,端午節又給QQ群玩了個失蹤,中共高層內部層層下發通知,不准大學生穿白衣服。為什麼?不就是6.4臨近了嗎?中共害怕民眾一旦起來收拾不了,所以提前就做好了準備。那麼,6.4血案,中共還要掩蓋多久?整整20年的時間過去了,人們看不到中共在6.4事件上的絲毫讓步。回顧二十年前的那場對大學生的屠殺,可真是慘絕人寰。當時參與者還有很多北京市民啊,那場學潮是得到全國人民的聲援的。為什麼要開槍?為什麼要用坦克輾殺祖國的未來?站在中共對立面的可不只是大學生,那是全體中國人民。

今天,中共邪靈的本性改了嗎?那不是愈加蠻橫和凶殘了嗎?可喜的是,中共的"敵對勢力"越來越強大了,不是說國外,是說國內,越來越多的中國人真正認識到了,把"人民是國家的主人"掛在嘴上的中共,內心深處是把人民當成敵人對待的。中共的敵對勢力,不是他人,正是全體中國人民!

中國人啊,你把中共當成"敵對勢力"了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