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投資移民面試新舉措應對流感

發表:2009-06-02 10: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截至北京時間5月30日14時,加拿大全國範圍內甲型H1N1流感確診病例升至1336例,2人死亡。毋庸置疑,從SARS到H1N1每一次流感到發病期時都將經過一段時間來控制,加拿大投資移民為此也遭受了H1N1的影響!面對H1N1加拿大投資移民是否應該取消面試呢?又應該如何來應對這期間的面試呢?其實如果能夠獲得加拿大投資移民免面試的機會其它問題也就不在話下了。

加拿大各個省份基本上都推薦了移民計畫,為吸引移民前往投資或就業,並以中國申請人為主要目標。前段時間來自印度的移民略超中國,原因就是因為新的技術移民政策不利於中國的技術移民,但就投資移民而言,中國的投資移民依然是加拿大的主要目標輸出國。

以說法語的加拿大魁北克省為例,有專設的中文翻譯,協助申請人用中文完成面談;卑詩省的投資移民申請者,不僅全程只需要使用中文,連面談都可以用中文進行;而在紐賓士域省前些日子也在宣傳,到該省申請移民,面談只需要用中文即可。為吸引更多的投資移民加拿大一改只能用英語面試的態度進而允許投資移民使用漢語面試。放在H1N1流感期倒為不少英語不理想的加拿大投資移民省去了很多時間和精力,並採用相應的措施使得員工能有效避免感染H1N1流感病毒

2009年2月2日魁北克新政規定了申請者能夠獲得免面試的機會。但如何能獲得免面試呢,移民專家們總結了以下幾點:

申請人的基本條件良好

1、加拿大投資移民對申請人的管理能力要求較高,但對學歷無要求。如果申請人是大學及以上學歷,經商管理能力比較強且管理經驗豐富,加之有一定的語言能力及相關專業優勢,將給移民申請增加亮點。

2、申請人所經營或管理的公司及時繳納企業各項稅收,運營發展平穩,營業額逐年增加。

3、家庭資產配置合理,符合移民局申請要求,能夠合理解釋財產來源。

申請材料真實、完備

1、根據不同申請人的不同背景狀況設計並能證明企業及個人成功發展的第一桶金。

2、合理申報移民資產。移民資產的申報要科學,所申報財產要能夠合理解釋其來源。

3、關於管理經驗的證明。申請人盡量能夠成功、完備的提供證明其個人管理能力的文件,充分突出申請者豐富的經商管理經驗以及成功應用與企業的經商管理能力。

加拿大魁北克省出臺免面試新政至今,讓加拿大移民局(包括駐香港移民處)在2009年案例處理能力比2008年增加一倍,超過50%的申請人直接通過審核進行投資。少了面試環節,申請的成功率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自然申請加拿大投資移民的人數也多了起來。雖然現在甲型H1N1流感疫情全球蔓延,加拿大做為緊臨墨西哥的臨國遭受了嚴重的影響,但中國申請加拿大投資移民的案子確不見減少,加拿大方面為考慮申請人的利益和健康對移民申請的案子略有放緩,但只要處理到投資移民的案子稍有合格基本上都是免面試而過,原因之一就是考慮到甲型H1N1流感疫情的特殊時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