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洞穴內藏最大瀑布可裝下約克大教堂

發表:2009-05-31 23: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洞穴愛好者最近在泛光燈照亮下,拍下了英國已知的最大洞穴的照片,從而讓大家能一睹此神秘洞穴的真面目。據報導,他們從此洞口沿著繩索像蜘蛛人似的一個接一個地伸入到此洞下黑暗的深淵中,從而拍下了一組令人驚訝的洞穴照片。此名為「加平-吉爾(Gaping Gill)」的洞穴上週末對公眾開放,洞穴愛好者才有幸探測此壯觀洞穴。他們發現此洞穴如此之大,足可以裝下整個約克大教堂,這可是英國最大的哥德式教堂。

據悉,此洞穴是由費爾貝克(Fell Beck)河流形成的。此河從712米高的英格蘭伯勒(Ingleborough)山的側面流出,途經石灰岩,之後在一條天然斷層處墜落下來,墜落深度高 達108米,從而形成了英國最高的不間斷瀑布,是尼亞加拉河瀑布高度的二倍。此外,此洞穴的主要洞室長142.8米,寬24.6米,高34.5米。


洞穴愛好者沿著繩索進入英國最大洞穴中

  

英國最高瀑布是尼亞加拉河瀑布高度的二倍



英國最大洞穴足可以裝下整個約克大教堂

  

此洞穴裡的參觀者看起來非常渺小

来源:搜狐科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