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來學功

作者:司徒鳳 發表:2009-05-30 05: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午工休時,剛吃過午飯,電話鈴聲驟然響起,順手接起來,那邊銀鈴般的聲音傳了過來:"小鳳!快來我這裡玩啊!你好久沒來啦!"

和蘭姐一溜煙跑了過去,看到許主管正殷切的等著我們呢!還沒等我倆坐定,她就急切的說:"我要煉法輪功,你們教我。"我環視了一下左右,在這個辦公室,這麼多人,教她煉功合適嗎?轉念再一想,中午是休息時間,也沒什麼,更何況這麼多年法輪功被中共污蔑迫害,讓大家看看我們優美舒緩的五套功法也好。

想到這裡,我就把煉功音樂放了出來,蘭姐隨著音樂煉功演示,我不斷的給她說動作要領,並糾正她不夠準確的煉功動作。許主管學的很是認真投入。她學了第一套,還學第二套,一個中午居然把五套功法全部學會了,很是神奇。

當我們三個邊教邊學的時候,許主管部門的五六名員工全都圍在旁邊看,既專注又好奇。英姐說:"動作好美,全身看起來那麼柔軟!"另一位葉妹妹說:"主管,我早就讓你跟她們學法輪功,你不學,一直拖了這麼久。"

教了一會兒,其他人也按捺不住,一起來學了,我就一個個的教過去,把大家的動作一個個的糾正準確。特別是大家在學第一套時,都說:"煉完之後,全身發熱,感覺整個人都通暢了很多。法輪功真的很好啊!"

就這樣,我和蘭姐一起在中午時間,在公司的辦公室裡,教一位位同事煉功。看著大家全身心的沉浸在學功的喜悅之中,我心裏那份感動無以言表。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