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鬼鄧貴大死前對鄧玉嬌說的可怕的一句話!

作者:清儀永恆 發表:2009-05-20 12: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報導中最焦點的一句話是:這是服務場所,你不是服務的,在這裡做什麼?這句話我想到另外一官說過的話:"你們算啥,我是那裡來的。"二者有異曲同工之處,官員嫖娼並不可怕官員嫖妓被刺死並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什麼?是他的這句話所透露出的一種官員的普遍心態。

官員嫖娼這事,古今中外都不允許。但古今中外的官員都有偷偷摸摸干的,只是,要後果自負,"死了活該"!鄧卻並不偷偷摸摸。案發時間是7點30分左右,這個時間嚴格說天還沒黑。這意味著,這種事在當地可能已經光明正大了。這可怕不?

從報導的描述看,鄧似乎已經是這裡的常客了。這說明這地方的政府官員嫖妓,已經是經常性的業餘活動內容了。這可怕不?

鄧是與他同一個辦公室的兩名同事去的。這說明這種事情同事之間並非秘密,而是作為集體活動的共同愛好了。這可怕不?

上級是不是真瞎了?未必!這麼明目張膽的行為上級都看不到,誰信?!怕是另有隱情,做個未必準確的推測:上級弄不好也好這一口吧?古云:上有所好,下必甚焉。當然,可能上級部門與下級部門各有各的"幫扶對象","蹲點"範圍不同罷了。這可怕不?

色情服務至少到今天還是被法律明令禁止的,而當地政府官員居然不僅不打擊,反而頻繁光顧,這就不是原則性不強、道德缺失的問題了,恐怕是在當地還有另外一套法律體系,另外一種執法理念,另外一種道德觀和價值觀--雖然看上去那地方還屬於中國,但實際上未必。這可怕不可怕?

沒暴露的有多少?從鄉鎮到縣市,到地市還有多少,讓人有最大的想像空間,這可怕不可怕?

鄧貴大手中揮舞過一沓錢,並用這個錢打過鄧玉嬌的頭。這錢是誰的?是鄧貴大自掏腰包請兩位同事嫖妓嗎?這種可能性幾乎為零。公款?不敢想。百姓納稅養著官員,如果官員用這錢去嫖老百姓家閨女。咱的財政就這樣取之於民用之於民?這可怕不?

鄧貴大留下一句名言:這是服務場所,你不是服務的,在這裡做什麼?其實這話應該是老百姓問鄧貴大的:政府是服務場所,你不是服務的,在這裡做什麼?

在鄧貴大的眼裡,他看誰都像妓女。這可怕不?

鄧貴大用錢打鄧玉嬌的頭,並兩次強行把鄧玉嬌按倒在沙發上,這說明鄧貴大已經不僅僅是用金錢誘惑鄧玉嬌了,而是典型的威逼、脅迫,他認為他是政府的官員,有錢,可以想嫖誰就嫖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