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鬼邓贵大死前对邓玉娇说的可怕的一句话!

作者:清仪永恒 发表:2009-05-20 12: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报道中最焦点的一句话是:这是服务场所,你不是服务的,在这里做什么?这句话我想到另外一官说过的话:"你们算啥,我是那里来的。"二者有异曲同工之处,官员嫖娼并不可怕官员嫖妓被刺死并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什么?是他的这句话所透露出的一种官员的普遍心态。

官员嫖娼这事,古今中外都不允许。但古今中外的官员都有偷偷摸摸干的,只是,要后果自负,"死了活该"!邓却并不偷偷摸摸。案发时间是7点30分左右,这个时间严格说天还没黑。这意味着,这种事在当地可能已经光明正大了。这可怕不?

从报道的描述看,邓似乎已经是这里的常客了。这说明这地方的政府官员嫖妓,已经是经常性的业余活动内容了。这可怕不?

邓是与他同一个办公室的两名同事去的。这说明这种事情同事之间并非秘密,而是作为集体活动的共同爱好了。这可怕不?

上级是不是真瞎了?未必!这么明目张胆的行为上级都看不到,谁信?!怕是另有隐情,做个未必准确的推测:上级弄不好也好这一口吧?古云:上有所好,下必甚焉。当然,可能上级部门与下级部门各有各的"帮扶对象","蹲点"范围不同罢了。这可怕不?

色情服务至少到今天还是被法律明令禁止的,而当地政府官员居然不仅不打击,反而频繁光顾,这就不是原则性不强、道德缺失的问题了,恐怕是在当地还有另外一套法律体系,另外一种执法理念,另外一种道德观和价值观--虽然看上去那地方还属于中国,但实际上未必。这可怕不可怕?

没暴露的有多少?从乡镇到县市,到地市还有多少,让人有最大的想象空间,这可怕不可怕?

邓贵大手中挥舞过一沓钱,并用这个钱打过邓玉娇的头。这钱是谁的?是邓贵大自掏腰包请两位同事嫖妓吗?这种可能性几乎为零。公款?不敢想。百姓纳税养着官员,如果官员用这钱去嫖老百姓家闺女。咱的财政就这样取之于民用之于民?这可怕不?

邓贵大留下一句名言:这是服务场所,你不是服务的,在这里做什么?其实这话应该是老百姓问邓贵大的:政府是服务场所,你不是服务的,在这里做什么?

在邓贵大的眼里,他看谁都像妓女。这可怕不?

邓贵大用钱打邓玉娇的头,并两次强行把邓玉娇按倒在沙发上,这说明邓贵大已经不仅仅是用金钱诱惑邓玉娇了,而是典型的威逼、胁迫,他认为他是政府的官员,有钱,可以想嫖谁就嫖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