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戚:為4147名民主中國公民喝采

發表:2008-12-30 01: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過渡政府公民註冊已投入運作。公民守則:
一、不承認中共統治合法性。
二、願意支持中國過渡政府。

今天是2008 年12月29 日,星期天。我發現海內外已有4147名中國人登證成為過渡政府公民。為了便於擴大影響,我把這個稱呼改為民主中國公民。件事是中國過渡政府運作的。是從 2008年11月20日開始的。登記成為第一個民主中國公民的劉國華先生,他同時被過渡政府聘為公民註冊部部長。劉國華先生還奉捐20美金,作為未來新政 府稅收之開端。

從11月20日——12月29日,共有4147名中國人登記成為過渡政府公民,不算多,而且許多人也不敢用真面目示人。因為一旦用真名示人,當地國保會上門或警告或威脅或拉人。
說明這是一件很冒險的事情。但同時也很有意義。 但登記的人也有搗亂的。
另外還要覆行一道手續。 人每月1美金,每年12美金(100人民幣)。
不算多,許多人可以負擔。有許多新公民說不方便匯款,以後補交,也算是有心了。應該是一個新起點;應該值得海內外關注民主中國的有心人注意。知易行難,能加入登記者像劉國華先生一般應屬可載入史冊的仁人志士。

前段日子聽說安徽的政協常委汪兆均先生願意成為過渡政府的納稅人,也值得大力倡導。這是真正的覺醒的公民意識,公民行動。過渡政府總統伍凡繳120美金稅款,真正做到「有力出力、有錢出錢、有智出智。」

前警官化名「楊佳不朽」登記成為新中國公民。且號召軍人起義。這種有勇氣的良知警察我覺得和澳洲的孫立勇,北京的李金平有得比。但網上的號召還是影響小。因為沒有多少軍人警察上動態網,且上動態網的多是中共陣營的軍人警察。

有一化名「無家氂牛」的藏族同胞登記成為過渡政府的公民。退黨服務中心主任李大勇登記成為新中國公民。這是人心向背的大檢驗。大家告訴大家,大家相互激勵。

女作家、法輪功學員《靜水深流》作者曾靜登記成為民主中國新公民。
袁紅冰議長的公民登記感言很感人:
……中國人既是暴政的政治奴隸,又是精神政治和文化的亡國奴。我們在自己的祖國不能自由思想、自由表達,自由信仰。就因為中國已不屬於中國人。


在中國過渡政府登記成為自由中國的公民,是中國人復國事業的一個里程碑。雖然國士仍然為外來暴政用鐵血權力所控制,在意志的領域中,重建祖國的事業已邁出堅定而勇敢的一步。

……朝霞終於染紅了黑暗的天際。

唐 柏橋付議長也發表講話,世界本無路,走的人多了,才有了路。過渡政府不會是空架子,隨著加入的註冊公民,影響會壯大,過渡政府以實現民主,保障人權為己 任。歷史上也有過許多過渡政府,海地過渡政府、西藏流亡政府、戴高樂的自由法國等。人類歷史中無數弱小臨時政府最終戰勝並取代腐敗朽殘暴政權一樣,最終會 得到中國人民的認可,並取代非法政權。 這是邪惡與正義的較量。

得道多助,失道寡助!

願更多覺醒者克服恐懼成為民主中國的新公民!

筆者除了為這樁善舉吶喊外,仍未有勇氣登記成為民主中國新公民。

「傳九退三」時我參加了。第一千萬個是戚欽宏。我是真名退出共青團的。南寧黎小龍、合浦的楊在新先生是見證人。
我還為此撰寫詩歌:《勇敢的人們》祝賀三退的勇士。

高智晟先生發起維權接力絕食時,我也參加了,結果第一次被抄家。《自由中國》給我頒發了「勇者勛章」「正義勛章」「紫星勛章」。
近日的《08憲章》公民運動我也沒有簽名。但我積極參加宣傳,並撰寫長篇詩歌《08憲章風暴》。今天簽名的人有6800多人,也算是勇士了,人數也不算多。 根源:老大哥的強力打壓。

今天雖然有4147名中國人登記成為民主中國新公民,我相信後來者會更多。

中國人是嚇大嚇老嚇死的。只有建立民主中國,這種恐懼才消失。

為4147名民主中國公民喝采!
2008、12、29

新中國公民登記平臺 http://gdzf.org/dj/gmdj.php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