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佳就義與政治革命

作者:關注者 發表:2008-11-28 01: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不久,上海法院前支持楊佳的民眾勇敢地喊出了全中國人民的心聲--"打倒共產黨";近日,北京市政府前捍衛自己財產權的民眾高唱起《團結就是力量》和《國際歌》。這兩首歌,本來是共產黨煽動民眾幫助這個政教合一邪教組織奪權時的宣傳鼓動歌曲,現在成了使他們膽顫心驚的"陰謀顛覆政府"歌曲。共產黨以前在人民大會堂舉行黨的代表大會時,必定演奏激昂的造反歌曲《國際歌》。歷史的嘲諷在於,當年鼓動人民造反,倡導暴力革命、剝奪私有財產的中共邪教組織,自己成了最大的私有財產擁有者,成了最殘暴、最不公平、最不正義的政府。他們正是《國際歌》裡所詛咒的"吃干人民血肉的寄生蟲",正是這夥騙子、流氓、暴徒組成了"不民主"的"法西斯"政府。人民早已"熱血沸騰",要把這個邪教組織和這個制度徹底埋葬。

共產黨邪教組織及其背後的邪惡價值觀念(崇拜鬥爭哲學、崇拜血腥暴力、崇拜權力和物質利益)使得政治改革根本不可行。難道還要容忍它們再來一次六四屠殺嗎?

放棄幻想,開始革命!

面對毫無仁愛之心與誠意的中共政權,沒有政治改良可言,只有政治革命可行。楊佳是革命的先行者。他知道,上訴是不行的,公檢法是黑暗的。在這種情況下,人民為了捍衛自己的自由和人權(人身安全權、行動自由權、財產權、言論自由權、信仰自由權、等等、等等)只有發動起義。這才是真正的人民革命。楊佳發動了一場個體意義上的革命起義,為了自由、正義和尊嚴,他英勇就義,不惜付出生命的代價。

推翻不來自人民、不代表人民、不為人民服務的反革命政府合理合法,決不是什麼"罪行";推翻高高凌駕於人民之上的以權謀私的邪教組織共產黨絕對是義舉,是真正的革命行動,是替天行道,是為民除暴!

天怒人怨,邪教難存。天滅中共,正在真實地發生著......

顛覆建立在邪惡道德價值之上的邪惡國家政權絕對不是罪行,而是正義的事業!是真正順乎天理合乎人心的革命壯舉!

正如中國古老的典籍《易·革·彖辭》中所言:"湯武革命,順乎天而應乎人"。又一次偉大的歷史關頭到來了:革掉共產黨邪教組織的命,讓既古老又現代的中華民族回歸人類主流善良文化價值,建立起理性而仁愛的法律體系,選擇一個真正來自人民、代表人民、為了人民的政府。

天下興亡,匹夫有責。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