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漢欲血洗多倫多 小狗陰差陽錯阻止大屠殺

發表:2004-06-26 20: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23日,一名加拿大男子攜帶5把槍支和6000多發子彈來到多倫多市的一個湖濱公園內,準備向附近居民和遊人任意開槍,來一次血腥大屠殺。就在他執行計畫前,一隻狗朝他走來,跟他親熱地玩耍了起來,這一友好的舉動頓時融化了該男子冷酷的心,於是他放棄了血洗多倫多的念頭。

在汽車裡找到的槍支

這名男子名叫詹姆斯.保羅.斯坦森,現年43歲,來自加拿大新不倫瑞克省沃德點市,他於23日到達多倫多市,並將裝滿彈藥的汽車停在一湖濱公園裡。斯坦森後來向警方供稱,他原計畫先向公園內的遊人任意開槍射擊,然後駕車穿行多倫多市區,逢人就開槍,確保自己能被判一個終身監禁。據悉,斯坦森的車上共有6000多發子彈和3把帶有遠視瞄準鏡頭的步槍、獵槍,一把馬格南左輪手槍和一把半自動手槍,還有一把彎刀、幾把獵刀和一頂迷彩帽。來到公園後,斯坦森將幾支步槍檢查妥當,將手槍的子彈上膛,並移除了上面的保險裝置。隨後他走下車,準備在幾分鐘後開始實施他可怕的計畫。就在這時,一隻在公園中玩耍的狗朝他走了過來,在他的腳邊不停地轉圈,並朝他搖尾巴。斯坦森是一個愛狗的人,他立即蹲下身,與狗玩耍了起來,這隻狗的友善融化了斯坦森絕望的心,他決定放棄屠殺計畫,他想連狗都這麼友善,這兒的人一定也非常善良。

  斯坦森隨後駕車在多倫多市內行駛,準備找一個警察局投案自首。他在半路上遇到了巡警弗拉瑟.道格拉斯,於是向他全盤供認了自己的「屠殺計畫」。道格拉斯說:「他請求我帶他到醫院去,並稱他自己已經瘋狂了。」斯坦森還向警方交代,他是一名失業者,由於身體健康狀況相當糟糕,沒錢治病,在極端絕望之下才自暴自棄,打算來一番血腥殺戮後坐穿牢底。


博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