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故事】今年我八歲

作者:籍洪 發表:2004-06-12 20: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是53年生人,為什麼要說「我八歲」呢?這裡有一段我親身經歷的故事。

「癌症世家」

我出生在北京,當年就住在西單的辟才胡同。58年隨父母搬到遼寧瀋陽。在我很小的時候,記得有一次父親心情不好,母親告訴我,二伯患食道癌去世了,大約是62年。從那時我開始對癌症這個可怕的病有了一些瞭解。

後來聽母親講外婆也是患乳腺癌去世的,在瀋陽做的手術,我依稀記得我隨父母去醫院看望他老人家。文革時期四伯也患了食道癌,我在北京服役,四伯到北京姑姑家,我還請假去看望他,不久聽說他也去世了。再後來就是堂哥(大伯的兒子)患了胰腺癌,據姑媽講從發病到去世才三個月。緊接著,78年父親也患上喉癌,當時我在陝西,聽說父親在北京治病,我趕到北京醫院裡見到父親,他抽了幾十年的煙也戒了,他知道自己得了癌症,據醫生講,父親喉癌發現早,做化療可以治好。沒想到我回到陝西不久就接到父親病危的電報,趕回家,父親已經去世幾天了。80年代,我大姐也患了乳腺癌,做了兩次大手術,但現在還活著。我的四姑父大約90年代,死於胃癌,我參加了他的追悼會,那時我曲指算來我們家族已有七人得了癌症,六人死亡。

「漏網之魚」?

當時我還想:「我可能是漏網之魚吧。」可是我也沒能逃脫厄運。95年秋天,我已經十分瘦的身體備感不適,渾身發黃,經B超、CT檢查發現膽總管變粗,最後在北京確診為胰頭癌。那年我42歲。當時自己只是無奈、沒辦法,我原本就是個沒主見的人,就隨著家人到處奔波檢查。沒少遭罪。

記得在北京,醫生為了進一步確診,讓我做異形管照形,就是將一管子從嘴裡插入胃,經十二指腸插入膽管,檢查前要簽字,因有危險。在手術室裡,我痛得實在抗不住了,叫醫生,才罷了。確診後準備手術,找了個有經驗的外科醫生,見到他,我直求他救救我,我不想死!他看看我,吸口氣說趕緊做手術吧!我心裏也明白,求誰也沒用。手術時打開肚子一看,醫生從手術室出來跟等在外邊的丈夫商量,我已經是中晚期了,不切除腫瘤能多活幾天,要動那腫瘤或許死得更快。家裡人只好聽醫生的。醫生回到手術室,把膽管接到十二指腸上,解決消化道問題,肚子一縫,推出來了。我一想到孩子呀、丈夫呀就流淚。後來不去想了,我沒有未來,這個世界對我還有什麼意義?

緊接著就是化療。在大腿跟動脈血管部位皮下埋個泵,接一根合金導管,插入膽管,直到腫瘤部位。手術做了五個小時,醫生累得跑到外邊抽煙,導管就是定不了位。我躺在手術台上,就感覺血流到後背,直冒虛汗。好不容易做完了,那罪得接著遭。化療打上了,頭髮掉光亮,臉灰黃,瘦得只剩幾十斤。上公共汽車,人家直躲,心說哪來這麼個「鬼」。我咬牙天天去做一種呼吸運動,還有點效,再加上中藥,就這麼瞎混著吧。老百姓講話「治病治不了命,早晚的事」,挨到哪天算哪天。

95年底從醫院回到家,一天一暖瓶中藥湯,什麼王八血,鮮海參不斷地補。挨到96年底,肚子痛得實在不行了,就覺得人活得那麼苦,那麼累,活著遭罪,死了又不甘心。唉,想到廟裡清靜清靜,遠離喧鬧的人世,又想到癌症晚期那罪實在遭不起。我們單位一位同時的母親信基督,得了癌症,她去世前面對死亡那麼冷靜。我很有感觸,我也想找個能從精神上解脫的辦法。想到佛教、道教,於是買了一堆書也看不懂。

險死重生

正在我痛苦萬分,沒著沒落的時候,接觸到法輪功,看李老師的講法錄像,覺得李老師講得真好。因為當時對自己的生命已不存什麼希望,我本人性格上也比較豁達,不怨天不怨地,自己攤上這個病,也自認倒霉,所以什麼也放得下,看老師的書雜念很少。書上告訴怎麼做,就按書上告訴的做好人,按真、善、忍努力去做。那可不是說說而已,得實實在在地嚴格要求自己,從內心放下了利用氣功給自己治病的心,堅持學法、煉功,不自覺中,身體一天天好起來。雖然肚子還疼,但吃飯、睡眠都十分正常,我也不管它。後來疼的次數少了,間隔拉長了。我更有信心了。我每天早晚去煉功,白天在家學法、抄書。漸漸地,我明白了人為什麼是苦的,為什麼遭罪。師父教我們修煉,按真、善、忍去做,是為了返本歸真,返回到你真正的本性上去。我的晚期癌症不治而癒了,到現在已經整整八年,我覺得這八年我才真正明明白白地活著。

病長在誰身上誰知道,特別是要命的病,家人是最親的,也幫不了你。醫生治病,治不了命。當初我在病中那個孤獨、絕望真是無法形容,人情冷暖,世態炎涼,我就覺得人太苦,苦得無盡無休。一個人走到了生命的邊緣就像蠟燭一樣就要熄滅了,就在這時,李老師傳授的法輪大法救了我,使我從肉體和精神上解脫了痛苦。

我希望用自己的巨大變化告訴你,法輪大法是正法,是能夠使人身心都健康的高德大法。99年以來,江澤民操縱的國家機器對法輪功的種種抵毀、誣陷,對我來講根本就沒有用。中國大陸千萬法輪功學員也都和我一樣,有著不同的在法輪大法中受益的經歷,這也是幾年來殘酷打壓,而法輪功學員一直和平抗爭,不屈不撓的原因所在。我是個平頭百姓,只知道做人要講良心,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我無以回報師父的救命之恩,但我決不做昧良心的事,說假話、落井下石。

我特別希望我們中國同胞千萬別相信中國大陸那套對法輪功的邪惡宣傳。前幾天我聽兩個朋友講,大陸永星的一個老人得了癌症,花不起錢看病,我們的同胞很苦,由此我想到李老師92年在中國傳法,使一億人身心受益,99年江澤民一個打壓,使那麼多身心受益著落入苦海,江澤民真是禍國殃民。

現在我用自己的一段親身經歷告訴大家,希望廣大華人同胞對法輪功有一個公正、清醒的認識,如果沒有這場迫害,我們法輪功學員也不必在社會上搞活動、發資料、講真相了。我們也希望能夠為大陸千萬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呼救,以此減輕他們的壓力。請理解我們的真心、真意。

我學煉法輪功八年了,法輪大法救了我的命,如果沒有她,我可能已不在人世,雖然我活了50歲,可是真正明白人生的意義也就是這八年,所以我說,今年我八歲!


加拿大法輪功學員 籍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