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 可愛寶寶妙語錄

發表:2003-04-05 05: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歲的小兒子挺神氣地讓我看他手上爬著一條蠕動的毛蟲。我一見毛蟲就全身一顫,隨口說了句逗孩子玩的話:「快把它弄到外面去吧,它媽媽一定在找它哩。「兒子轉身走了出去。我以為達到了目的,誰知一會兒他又進來了,手上爬著兩條毛蟲,他說:「我把蟲媽媽接來了。」
 
  老師說道:現在,孩子們,我要你們保持絕對安靜,靜得你們連一根針落到地上都聽得見。過了一會兒,全靜下來了,一個小男孩尖叫道:「扔針吧。」

  小白要上幼兒園了,第一天上幼兒園老師開始進行智力測驗,就把一籃積木倒在桌上讓孩子們自由發揮。只見小白把積木在自己面前排成一橫排,然後向前一推,嘴裡喊道:「我胡了!」

  媽媽:「寶寶已經四歲了,你可以自己睡了。」孩子:「爸爸都那麼大了,為什麼不自己睡?」

  某幼兒園某阿姨,夫妻伉儷情深。一日夫來探妻,眾小兒已知巴結阿姨,齊奔至阿姨面前大呼:「阿姨,阿姨,你爸爸接你來了。」眾阿姨噴飯。

  爺爺在看報紙。身旁的孫子問道:「爺爺,為什麼每天發生的新聞剛好填滿一份報紙呢?」

  常聽大人說「感情破裂」一詞,寶寶似乎對這個詞略有所悟。某天,寶寶低著頭回家,悶聲不響。媽媽問他怎麼了,他脫口便說:「我和小麗感情破裂了,她有口香糖,居然不給我吃!」
父親:「你這麼笨,真是個小豬玀!知道小豬玀是什麼嘛?」兒子:「知道,它是豬的兒子。」

  媽媽講她小時候的故事給小明聽,當她講到在小河裡戲水、偷摘橘子、到田裡捉青蛙時,小明拍著手說:「好棒!媽,倘若我能早一點認識你就好了!」

  媽媽:「留神別吃下蘋果裡的蟲子!」兒子:「為什麼要我留神?該它留神我才是呢!」

  媽媽:「你看螞蟻多勤勞,從不浪費時間去玩耍。」兒子:「不過我每次到郊外去旅行,總會遇到它們的。」

  寶寶成長心得:如果想要昂貴的玩具,告訴爺爺比告訴爸爸要好。

  父親:「你長大後想幹什麼?」兒子:「如果我長大以後是個女的,就去當醫生;如果長大了是個男的,我就當工程師。」

  5歲的寶寶與媽媽在人群中失散。他哭著向人們打聽:「您沒看見一位婦女嗎?她身邊帶著一個長得非常像我的小男孩?」

  師:「請用母牛造一個句!」生:「一頭母牛!」「好!能不能再造一個?」「又一頭母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