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象、手紋、肢體專家解析薩達姆身上的謎團

發表:2003-04-04 2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了探測伊拉克政府的虛實,西方和以色列的情報機構可為絞盡腦汁。日前以色列軍方召集了占星和手相方面的專家,試圖通過肢體語言和手紋,解析伊拉克總統薩達姆身上的謎團。


著名手紋專家穆爾教授說,薩達姆的生命線顯示薩達姆本人分不清現實和幻想,他的指紋顯示他從不愛自己的父親。


穆爾為了完成他的這項工作,把薩達姆揮手照片上手紋擴大了十幾倍。他的研究表明薩達姆很有能力,具有實幹精神,愛冒險,絕不會屈服於任何外界環境的影響,不會接受任何人的勸告。


穆爾解釋說薩達姆中指的長度說明他惟我獨尊,極度自負,由於內心的憂鬱有時會陷入孤僻的性格。他無名指的長度接近中指是非常少見的,這一點足以證明薩達姆是一個不負責任的賭徒,他會毫不吝惜地拿他的家庭、人民、甚至國家經濟作賭注。穆爾強調說,薩達姆無名指的長度說明他從小居無定所,少年時期曾遇到過一系列困難和危機,在做出重要的人生抉擇時,他錯誤的心理暗示可能會為他招致不可避免的滅頂之災。穆爾還指出薩達姆不偏離他選擇的道路,無論結果好壞,都會頑固地堅持到底。


對於薩達姆的面相,穆爾指出,薩達姆是一個不懂得寬容的人,同時也非常記仇,對對手充滿敵意,他永遠不會讓步和屈服。薩達姆寬闊的鼻翼說明他非常樂觀,甚至失敗也不會使他氣餒。


手紋專家哈奈指出,薩達姆的手紋很特別,表明薩達姆的生活中充斥著敏感尖銳的問題,他的權欲極強,時刻不忘鞏固自己的權力。哈奈說,「如果手紋可以傳達信息,那麼薩達姆是一個控制欲極強的人,他會依照自己的原則行事,毫不顧忌別人能否接受他的決定」。


然而更能讓人信服的也許是肢體語言學專家,他認為,薩達姆的習慣坐姿顯示他所考慮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戰爭,但他很會調節自己的心理,掩飾自己的意圖,他的肌肉顯得非常平靜,不露任何痕跡,但是極端的危險正掩藏在他平靜的外表裡。


占星專家們則認為,薩達姆出生於1937年4月28日,屬金牛座,意味著他擁有巨大的能量,其性格易怒和喜好殺戮,這一性格自從他出生的一刻起就在他的體內孕育,成年後他變成了一個極其勇敢的無所畏懼的人,他理想堅定,固執己見,從來不會作出讓步。


以色列人對薩達姆的夾雜迷信的看法未免有些偏激,但其對薩達姆的解讀,似乎還有些與眾不同之處,下面的問題只有留給美國去解決,美國到底該如何面對這樣一個頑固的硬漢,我們只有拭目以待。


摘自《人物週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