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乾親臨瀋陽傳達密令:全城大搜捕!

發表:2002-06-07 16: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瀋陽消息,專門負責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的羅干近日又到瀋陽,瀋陽市公安局已召開秘密會議傳達命令:6月5、6日晚12點開始全城大搜捕,所有在名單上及放出來的法輪功學員全部抓回。據悉,現相應洗腦班已成立,規定三人一屋。

繼3、4月份,吉林、黑龍江大肆抓捕法輪功學員的風潮之後,遼寧省被確定為下一個重點迫害地區,瀋陽當局曾內部傳達要對法輪功展開「大開殺戒」式的迫害。部分瀋陽大法學員的被捕,證實此一密令的存在:一週前大法弟子侯萬泉突然失蹤,現已知被非法抓捕;大法弟子黃士香被當地居委會舉報後被捕。

羅干每到一地蹲點,該地對法輪功的迫害就會加劇。今年4月,羅干到黑龍江,給黑龍江政法系統直接下達命令,要在4、5、6三個月內抓捕6000名法輪功學員,明確命令要專抓法輪功,殺人放火及刑事犯罪都可不管。致使黑龍江省各地區均傳出大肆抓捕法輪功學員的消息,所有抓捕行動均無任何法律程序,許多當地監獄已不敷使用。僅5月份,黑龍江省已有3名法輪功學員被證實迫害致死。

如此下去,中國豈能不大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