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齡美女集體出逃 深圳截獲赴港「賣淫團」

發表:2002-06-06 20: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團均是廿歲左右女子
  
   五月二十四日上午此「旅行團」在「導遊」的帶領下浩浩蕩蕩地進入口岸三樓出境大廳,在大廳裡導遊並沒有像往常一樣去申報過境手續,而是在大廳一側焦急地等待。正在口岸現場巡視的羅湖邊檢站黃成華副站長看到後感覺很奇怪,不由盯著導遊看了一會兒。突然,一個異常的現象使他震了一下:這個由河源市東江中旅帶的KW704180號旅行團除導遊外,旅客全是二十歲左右的年輕貌美的內地女子,情況非常可疑。
  
  廣東河源簽證出團
  
   羅湖口岸的黃副站長馬上親自帶領三防小組的民警對該團進行抽查。他們發現該團二十七名旅客所持的證件均是廣東河源4643機關簽發的,而且證件沒有問題,照片、鋼印、紙質都看不出破綻,但持證人全不會說河源地方方言。職業的敏感性告訴黃副站長,這隊人絕對有問題,冒領證件的嫌疑很大,立即將此團全部阻留審查,並逐個地進行查問。審問的第一和第二名旅客都不吭聲,只是一個勁地哭。為節省時間,即對第三個旅客進行審問,終於這名旅客經不起盤問,把情況都交代了。
  
  賣淫地點選九龍塘
  
   原來這二十七人來自全國各地,她們的真實身份並非所持用相應的雙程證上的資料,證件均是由別人代辦,辦證費大約為兩萬元人民幣。她們出境的目的是赴港從事賣淫活動。經審訊,她們原來在珠三角一帶從事賣淫活動,由於生意變淡,想另謀出路,大多是出於自願赴港賣淫的。據悉,目的地是本港九龍塘。羅湖站已依法對此案作出了處理,深圳公安機關開始介入此案的調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