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特大火藥桶正待引爆、中華民族又一個皇朝末日正在來臨

作者:行易 發表:2002-01-26 07: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去年起,中國大陸發生了不少爆炸事件,從年初起一直炸到年末,石家莊、四川、陝西、湛江、江門、西安等等地方,大、小爆炸不斷。年初的石家莊爆炸案,判案者以濫殺涉案人員結案,當權者想以治標的辦法治本,於是又犯了踐踏法律的錯誤。

共產黨不願意正確解讀這一特大案件,認為所有的爆炸都是情感糾紛或業務爭吵,而自殺則是因為「邪教」,於是照舊夜夜笙歌。然而,嚴刑並沒有嚇倒引爆炸藥的人,以至年底一南一北的兩起惡性爆炸案再掀高潮,共產國的炸彈聲響就像年關的鞭炮一樣,沒完沒了地熱火起來了。不過,要是從中共國社會矛盾激化的深度來分析,實際意義上的大爆炸還尚未到來。年前頻頻發生的爆炸案只是曉諭中國民眾,摧毀整個共產黨的火藥桶已經放在那裡了,它正等待著有人去引爆。

眾所周知,共產黨的獨裁統治,造就了以利益相牽引的惡勢力集團,它使得中共國社會物慾橫流,普偏地以強凌弱、剝奪貧弱者,社會道德喪失,毫無社會公正可言,農村、城鎮有著大面積的貧困、前途無望。所有的這些問題,已經不可能在現有體制內得到解決,相反卻會演愈烈。

在中國社會,生活上是失業、動盪、欺騙、受欺騙,與鄰里、與家人、與同事、與隨便什麼人,都有著無休無止的爭吵和暗鬥,沒有一樣矛盾可以得到解決。更可怕的是,精神上沒有寄託,生活沒有趣味,道德淪喪,許多人流落他鄉卻被驅來趕去,隨意拘捕,完全沒有做人的尊嚴。每晚,這十三億生靈,不知有多少夜不成寐!有多少被噩夢警醒!既然包括生存在內的許多問題無法在現有體制內得到解決,許多人只好用非「(共產)法」手段鋌而走險,自己則甘願同歸於盡。

現如今,大大小小的衝突和矛盾就像烈性炸藥,把中共國充斥成一個滿滿登登的火藥桶,就等著有人來點燃了。那麼誰會點燃它呢?流離失所的農民?生活無望的下崗工人?受到盤剝經營千難萬難的工商業者?各門各派的修煉者?遍及全國的黑社會?被推向社會邊緣的知識份子?軍人或是地方力量?全都有可能,但也可能都不是,因為窮途末路發了瘋的共產黨自己也會糊里糊塗地將之點燃。

鑒於中共政府統治失敗,行政效率低下,一個小小的因素,就會釀出重大災難。北京一場不大的雪,就使交通癱瘓、城市陷於無序,下午五點下班的人,到凌晨三點還有回不了家的。大大小小的汽車被堵在各交通路口,直到次日凌晨也沒法散去,可交通警卻無影無蹤,人們看到的卻是竄來竄去令人汗毛倒豎的警狗車,更增添了街道的堵塞與混亂。

很明顯,在中國,不僅人為的因素可以造成這個社會的失控與混亂,甚至連一個小小的自然因素也能起到破壞和催命的作用!對於向共產輸血的唯利是圖奸商來說,西安麥當勞的爆炸是一個警示:這是一個不穩定、也沒法穩定的社會,它絕對沒辦法讓人安心經商。然而,在現有體制下,穩定又是那麼遙遙無期,從上一世紀五十年代以來,中共國老百姓從來就沒有過上一天安穩日子;近十年來,中國社會更是愈走愈亂,中華民族的又一個皇朝末日正在來臨。

中共的頭目們如果真的想尋求穩定,就必須接受大陸民眾多年來尋求建立的公平、公一正、民主、自由的社會,這一訴求不但符合中國人的利益也符合整個世界大家庭的利益。幸好老天有眼,在這個危急時刻給中國提供了一個轉變、改造的契機,加入WTO有可能使中國脫胎換骨、向民主自由靠攏。而○二年的中共十六大,如果與會的共產叛逆精英能毅然決然地學習前蘇聯的反叛者解散共產黨,他們就有可能在政治上造成「爭插新牌換舊符」的新氣象,從而開啟自由民主的新紀元,並成為像戈爾巴喬夫那樣名垂青史的千古英傑。

然而,中共的流氓土匪本質決定了它很難抓住這一機遇走上蘇聯的自我消滅之路,現實社會已經告訴人們,中共國的統治者們勢必繼續頑固堅持一手殘酷內鬥、一手鐵血鎮壓的死亡策略,從而隨時引爆中共國這個特大火藥桶。因此,在不久的將來,世界將看到一個比蘇聯後共產時代更加紛亂的中國,大陸的政治、經濟在經過長期的陣痛之後,民眾將依靠自己的雙手在共產廢墟上從新建立起一個強大而又統一、民主而又自由的新中國。從這個意義上說,有人設法點燃中共國這個大火藥桶,不見得不是件好事。

中華評述(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