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像個被拋棄了的情婦一樣,丟人,真丟人!

發表:2002-01-21 08: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的男人都死絕了嗎?怎麼中國這個國家看上去像個女人似的?就像個被拋棄了的情婦在那哭鬧,丟人,真丟人!

大使館被炸小克打電話來,老江嘴一扭「我不接」。他以為他是誰呀?克林頓前晚上剛睡過的小姐?你不接不是嗎?布希上臺乾脆不給你打了。海南飛機撞了又來這一套,人家布希可不是吃素的,馬上宣布:決不道歉、決不減少對臺軍售、決不停止對中國的偵察。三條全部兌現。這不,竊聽器都裝到江澤民臥房裡了。老江到底和小宋有沒有一腿子美國人比我們還清楚了!

空軍一號事件充分體現了江CORE的天真和愚蠢,真的把美國佬當成自己的知心朋友了,在國內大量下崗工人需要救濟,大量失學兒童需要資助,軍備急需整飭的情況下以1億美圓購回一架空軍一號供自己享用。這種事情好像似曾相識,100多年前西太后幹過類似的事情。

美國佬既然能在飛機上安裝竊聽器,當然也就能在關鍵時刻讓飛機墜毀或直接轉自動駕駛飛往美國。這事讓江CORE大丟面子,看看國內的新聞吧,到現在一點動靜都沒有。這裡面可能還涉及高級軍官的受賄瀆職問題,中國軍政官僚系統中從上至下的腐敗已經是一種普遍現象,這和半個多世紀前的國民黨政府多麼相像。

美國政府會傻到這種程度實在令人難以思議。一個國家的元首座機在使用前會不全面檢查?除非他們對自己的竊聽裝置自信到失去理智了。

我看這次還是內奸。如江核心真信是老美使的壞,那還不吵翻了天,把罪證公開展覽,最強烈的抗議,波音和三家裝修公司都沒有接到投訴,可見有隱情。這事又在布希要訪問中國時披露,那些中國軍官早就扣押了。裝修時共軍24小時監視。至於內衣褲嘛,你高科技了一次,人家就不買你的了,做內衣褲的國家有的是,可是俺們的江總就想坐老美的專機呀。除了訂老美的,又去哪國訂呢。蘇大哥,也不定放心呀,要知道蘇大哥可是老手呀。

國家之間竊取情報本是常事,不過在一國主席的專機中安裝竊聽裝置則手段太甚。如果是美國情報機構所為,應對中美關係產生一定負面影響。

國家主席座機為洋貨,給中國丟臉

姑且不談這個,單說世界第一大國之主席不想坐國產飛機,而要享受外國貨,足以說明一些問題。毛澤東時代的領導人絕對作不出這種事。說到底,國產貨最多隻不過是空間小一些,因為中國還不能造大型飛機,但設備,舒適程度及實用方面不會有多大差別,專機的效果足能達到。所以足見江為了自己享受以及『虛榮』而把國家利益放在次位。試想,如果主席座機採用國產機,對於中國飛機製造工業來講將是一個不小的面子,因為『總統座機』這一概念太特殊了,影響非同一般。最重要的是,由此而產生的國際影響將肯定都是積極的,無論對中國飛機製造業,對江本人和中國整體來講,都是如此。向反,現在中國民航機製造廠如何想?假想一下,如果美國空軍一號為外國造,美國民眾會怎麼看,世界各國會怎麼看美國?雖然這樣的比較對中國而言有所不同,但道理是一樣的。特別是中國正在狠追美國,為什麼不學一學美國的『傲』氣呢?這下倒好,敢不上美國先享受美制飛機,豈不諷刺!用國家利益去換取微小的舒適,不知江是怎麼『算』的。所以,江專機被『竊』一事既丟江本人的臉,也影響到中國的大國形象,有違積極進取的中國精神。從反情報角度講,這樣的事是自找麻煩。難道不知道美國整天在竊探中國嗎?如果是中國造,會擔心被美國貼竊?此事不但中國老百姓會罵,他國領導人也會在心裏對江的形象降一格。一國之主不為國家著想,焉能為主?

北京國家直屬機關的執行局黨員朋友發來消息,反映了熟悉中共內部情況的人士就江澤民坐機被裝竊聽器一事的幾種不同說法。

竊聽器絕不可能是在美國被裝上的

熟悉中共國家領導人購買外國坐機作業流程的官員說,坐機一抵達中國就必須經過不同部門反覆多次的、非常嚴格的、萬無一失的檢查,完全沒有可能等到去年十月江澤民準備使用該架飛機才去檢查該架飛機。所以,按照這個檢查作業流程,在江澤民準備使用這架飛機時再次進行檢驗確保安全時發現竊聽裝置,則一定是上一道負責檢驗的技術小組裝上的,別的人完全沒有這樣的機會和能力幹這類事情。因此,發現了竊聽裝置,嫌疑目標是非常明確的,這是毫無疑問的事情。外電說可能是美國人幹的,完全是外行人說外行話。

按照這種說法進一步推測,即安裝竊聽器的幕後指揮者必然在中共軍內極高層,而且應該既然能夠將竊聽裝置安裝進去,就應該完全瞭解整個檢驗的作業方式,也就是說應該知道一旦「事先」敗露,他和他的同夥是絕對逃不掉的。而這裡的「事先」所說的「事」,不是其他的事,而是只可能是一種事,那就是「除掉江澤民」。我們不能把這件事情跟傳說中毛澤東時代發生的竊聽事件相比,因為毛澤東的那個時代,還沒有這種現代化的安全檢查流程,而且毛澤東的坐的那部專列,也不是外國進口的,預先不存在嚴格的分層重複安全檢驗流程。對於給江澤民坐機安裝竊聽裝置的人來說,只可能是作了「你死我活」、「背水一戰」並且與江澤民搶時間和賭運氣的有預謀、有準備的人。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