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懸「中國人不得進入」 深圳一酒吧惹惱國人

發表:2002-01-21 2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報廣州消息(豐雷) 「今晚中國人不得進入酒吧!」前晚,深圳市紅荔路上一家名為「無心快語」的酒吧大門前一告示十分刺眼,眾多趕在週末消遣的白領被酒吧保安擋在門外極度憤慨,當記者上前討說法時遭保安抓扯,見到憤慨的市民越聚越多,該酒吧負責人才姍姍出門稱,晚上酒吧只對印度人開放,中國人一概不得進入,這是「上面」的決定。

  記者當晚9時許趕至無心快語酒吧看到,該酒吧門口已經圍滿了週末消遣的白領模樣的市民,見到有人欲進門,酒吧保安便張開雙臂攔住,態度十分粗暴,憤慨的市民直稱,「酒吧建在中國的土地上,為什麼不准中國人進,酒吧老闆做得太過分了,我們一定要進!」見市民情緒激動,保安態度蠻橫地直指豎在門口的牌子,牌子上刺眼地寫著「今晚為印度之夜,中國人不得進入」。一憤怒的市民告訴記者:「深圳的年輕人週末一般都會約上三朋四友到酒吧休閑娛樂,這家酒吧較有特色,音樂不是特吵,所以經常照顧此酒吧生意,但是酒吧卻恩將仇報貼出如此傷害中國人感情的詞句,朋友們感到極度憤慨,一定要討個說法。」

  記者隨後上前討說法,不料保安卻粗暴地將記者推開,並稱「沒有理由解釋,就是不讓進」。當記者再次上前詢問時,保安惱羞成怒抓扯記者,看到記者拍照,保安口稱「不准照」,把記者攔出好遠,圍觀群眾當即情緒激動,大聲喊:「太無理了,住手,住手……」。見到場面難以控制,該酒吧負責人才姍姍來遲,稱:「大家情緒不要激動,很抱歉,但是酒吧今晚只對印度人開放,這是『上面』的決定,大家明天再來。」說完該負責人便急匆匆走開。記者再次上前詢問該負責人,被此人以「其他什麼都不清楚」拒絕。到晚上10時許,憤怒的人群才漸漸散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