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万美元计划促进马州蒙郡经济发展(图)

作者:谢心宇 发表:2024-03-23 04: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0万美元计划促进马州蒙郡经济发展

【看中国记者谢心宇编译报导】马州蒙郡的竞争需求促使引入了一项价值2000万美元的方案,旨在给予企业来到该郡并留下来的激励,同时吸引员工来高薪工作岗位就职。

在周一(3月11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非营利组织、商会和小企业主的领导人聚集在一起。郡议会主席安德鲁·弗里德森(Andrew Friedson)开玩笑说,如果所有区域领导人都在这个房间里,那么“现在是谁在掌握蒙郡的经济呢?”

最新的经济发展计划旨在应对蒙郡的现实情况。根据2023年马州经济状况报告,该郡在收入增长方面排名30个“同行郡”中的第28位。

弗里德森详细介绍了“就业、机会和业务支持(J.O.B.S.)倡议”的一些要素,其中包括三个部分:一个1,000万美元的就业创造基金,一个700万美元的创新基金和一个300万美元的股权基金。

他在周一表示:“就业创造基金有潜力在蒙郡创造1,000个新的高薪工作,并产生高达1.61亿美元的额外经济产出。”

根据该基金,在特定条件下,雇主将为每份新工作获得1万至1.2万美元的补贴。雇主必须创造至少五个年薪10万美元的工作岗位才有资格获得该资金。如果这些工作岗位位于该郡的股权关注区域之一,则适用每个新工作12,000美元的较高税率。

该郡股权关注区域包括270号州际公路走廊、29号州际公路走廊和东部地区。

蒙郡黑人联合会(Montgomery County Black Collective)的金·琼斯(Kim Jones)表示,这项名为J.O.B.S.倡议的计划将为那些“有勇气出去,有决心迈出信念的一大步,开创事业或扩展业务”的人提供关键帮助。她补充道:“这真是美好的一天。”

在整个新闻发布会上,发言者都提到春季是推动业务成长的特别时机。蒙郡商会的吉吉·戈德温(Gigi Godwin)在新闻发布会后接受WTOP采访时仍强调这一主题。

她表示,蒙郡提供的2000万美元的承诺是史无前例的。她说:“这绝对不是小事,即使现在是过敏季节!这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我们全力支持。”

这2000万美元是一项特别拨款的一部分,需要议会投票。理事会副主席凯特·斯图尔特(Kate Stewart)和其他理事会成员道恩·卢德克(Dawn Luedtke)、加布·阿尔博诺斯(Gabe Albornoz)、克里斯汀·明克(Kristin Mink)和玛丽莲·巴尔科姆(Marilyn Balcombe)在新闻发布会上都表示支持该法案。

委员会成员西德尼·卡茨(Sidney Katz)、劳里·安妮·赛尔斯(Laurie-Anne Sayles)和威尔·贾万多(Will Jawando)被列为该法案的共同提案人,该法案将于周二(3/12日)正式提出。根据该计划,蒙郡经济发展部门将管理这三个项目。

责任编辑:谢心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