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次与死亡擦肩而过 男子灵魂来到一片神秘“平原”(图)

发表:2024-03-08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奇幻 灵魂 海 月 625289980
灵魂出窍的经历,偶尔会出现奇幻美丽的世界。(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柏克的人生二度经历濒死,他在一场事故中落水,遭到只撞入底。当他从挣扎到坦然面对死亡时,一个奇幻的世界取代了眼前的景象,那是他与“平原”的第一次接触。

两次与死亡擦肩而过 男子灵魂来到一片神秘“平原”

1988年的夏季,一场水上活动中发了意外,当时人在船上的柏克身体飞起,他被用力地抛飞到水面,接着船桨的运转声逐渐靠近,他的右半身被船头直接撞到。这一连串严重的伤害,让他的身体无法动弹,也感觉不到自己的呼吸,逐渐地沉入湖泊的底部,有一种落在坚硬物体上的感觉。这时意识到眼前状况的柏克感受到无比的恐惧,他开始张口想呼吸,反而因此吸入大量湖水,最终他放弃挣扎,坦然接受一切,取而代之的是一股包围身心的宁静感。

刹那间,幽暗的湖底消失无踪,柏克眼前出现的是一片空白,那里像是一望无际,不存在群星的太空,是没有尽头的虚无“平原”。在这个地方,柏克并没有肉身,他似乎也是这片平原的一部分,感觉到这一切的根源来在同一个存在。随即从四面八方,不同个空间传来的海量讯息灌入他的思绪,就像是让他完整融入这个空间所需的改变,他的存在似乎变成了真空,这已是他能用言语解释的形容,但离那时真正的感受仍天差地别。若是要形容他的变化,柏克认为自己在那一刻变得“完整”,不在有任何期望,而是一个最平静、最沉默的状态,存在于一切之中,而又没有固定的形式。不过这个状态并未持续太久,原本沉到湖底柏克苏醒,他自然而然地回到湖面,原本溺水的状况消失无踪,一股呼吸让他的身体恢复生机,重新睁开眼睛望向世界,他并没有自己开悟了的感觉,但清楚记得这次的濒死经历,眼中的世界比以前更加光彩。

往后的三年间,柏克开始寻找那段经历背后的来源,但始终找不到答案,反而因此出现忧郁与焦虑,他失去继续活着的希望,就打给父亲道别。没想到刚挂电话,柏克的身体失去控制,直接倒地不起,他的灵魂出窍,看见瘫倒在地的身体。随后又是一个场景的变化,来到了一片明亮的广阔平原,他的意识能够观看全景,接着漂浮到一个木制物体中,里面居然有一个巨大到难以置信的厅堂,有数以百计的人们在里面,一同起身面向北方眺望,不计其数的颜色交织成磅礴的珍珠白光,他也开始寻找光芒的源头。过程中,有人告诉他,最重要的是理解这一段经历,而不是选择结束,随后他深吸一口气,将身体坐起来,这些日子困扰的焦虑完全消失,剩下的只有感激。

第二次濒死体验后,柏克对于人生有了与过往不同的观点,他对于所有生命都能感同身受,能够感觉到空气的存在,感受到植物们的情感,整个世界像被人打磨一般,焕然一新。

(事据濒死体验研究基金会网站。)

责任编辑:闻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